京东回应“西装 + 白手套”京尊达:自营商品基本都能用

业界
2020
12/01
17:37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11 月 29 日,京东的京尊达小哥因身着西装、戴白手套为用户提供专人、专车的配送服务在微博上 " 火了 "。今晚,京东官方对这个问题进行了说明,称早在 2017 年," 京尊达 " 就已经上线,2019 年," 京尊达 " 全新升级,只要你购买京东自营全部品类商品(大件、生鲜除外),在下单提交页面选择 " 京尊达 ",都可以享受到京尊达服务。

▲图自京东

京东表示," 京尊达 " 全新升级后,不仅仅是贵重物品可以享受该服务,商品长度不超过 60 公分、重量不超过 5 公斤的中小件(国际、生鲜暂不开通)都可以使用,京尊达送大米也没问题。另外,京东还表示针对情人节、生日、纪念日等等不同的节日," 京尊达 " 还可以为你定制收货场景。

京东数据显示,目前已有超百万人享受过京尊达配送,白领群体占一半以上。用京尊达送得最多的品类 TOP3,分别是电脑数码、奢品箱包、美妆护肤;而送出的 " 高值 " 商品也包括 30 万元 的爱彼手表;10 万元 的徕卡相机、89999 元 " 玫瑰熊 "。

IT 之家了解到,现在,京尊达支持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沈阳、武汉、西安、杭州 9 个城市的配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京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北京京东叁佰陆拾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刘强东退出法定代表人、总经理、执行董事,由张奇接任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经理。同时,李娅云退出监事,由缪晓虹接任。
业界
11月25日消息,今天JDDiscovery-2020京东全球科技探索者大会上,京东宣布正式成立京东探索研究院,未来将面向全世界延揽人才。
业界
11月24日讯,京东考虑让物流子公司2021年进行IPO,估值约400亿美元。
业界
阿里和拼多多于近期发布了新一季度的财报,此时市场的目光都聚焦在京东身上。
业界
美国时间周一,美股收盘全线上涨。美国疫苗企业Moderna公布的新冠疫苗初步试验数据,进一步提升了美国经济强劲复苏的预期。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