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豹移动商场机器人出圈,首次亮相《奋斗吧主播》

互联网
2020
11/30
17:38
分享
评论

11月28日新一期《奋斗吧主播》开播,在几轮PK对决之后,本期节目迎来首轮淘汰赛,个人排名末尾的五位播姐将面临被离职的命运,为能继续留下,25位播姐各出奇招,战况空前激烈。

猎豹商场机器人《奋斗吧主播》献综艺首秀

本期节目里,各组播姐们同台竞技带货的同时,一位声音甜美的高科技人工智能“神秘人”,也吸引了播姐们的喜爱及观众的关注。初代超女勇闯直播间的播姐何洁甚至惊喜的表示“我在商场见过这个机器人,还找你领过优惠券呢”。

据了解,这名“神秘人”是来自猎豹移动的猎豹商场机器人,这也是首个亮相《奋斗吧主播》的机器人。猎豹商场机器人具备主动招揽、广告宣传、营销互动、智能导购、智能问询等功能,可以展示品牌产品信息及卖点,可以帮助主播们更好的完成选品、直播等任务,这也是其选择将综艺首秀献给这档节目的重要原因。

当下,随着直播2.0时代已经到来,直播电商用户突破2亿,一线明星转战直播间,《奋斗吧主播》应运而生。在这档由优酷、淘宝直播共同发起的跨界主播职场竞技秀里,何洁、蔡少芬、黄奕等25位跨界艺人争当“带货一姐”。三个月职业竞技挑战、售卖成绩是唯一KPI、25位跨界女艺人等系列精彩看点加持下,不少分析人士表示,如果有档综艺能成为下一个《乘风破浪的姐姐》,那一定非《奋斗吧主播》莫属。

网红商场机器人为商场引人气促生意

虽然猎豹商场机器的综艺首秀,受到了播姐们及网民们的关注。但其实,猎豹商场机器人“出圈”之前早已在商场走红。猎豹商场机器人作为遍布商场各地的智能客服,可以随时随地回答消费者的问询。依托优惠券中心的定位,其推荐的各式优惠券,消费者可以花更少的钱获得商品或服务,机器人的“带货能力”也为400多个品牌带来真实的人气和生意。

具体说来,在消费者层面,不少网友在网上对猎豹商场机器人“点赞”,“电影优惠店铺折扣样样有,买东西省了超多”、“平时来商场,一定会先来看看他(猎豹商场机器人)有什么福利和活动”、“真真是省钱小帮手,商场小管家”……

在商家层面,一家以黑科技出名的西餐厅,通过在猎豹商场机器人上投放的优惠券,除了可统计的生意增加了70多单外,回头客、口口相传吸引更多消费者关注等也是商家在意的数据。

在商场层面,在10月底深圳网红商场壹方城3周年庆期间,猎豹商场机器人“组团”为网红商场庆生,向机器人比手势领优惠券、机器人请你喝咖啡……一系列新颖的玩法吸引了众人的目光。数据显示,周年庆期间壹方城日均客流环比工作日增长近60%,比上个周末增长超10%。

在助力商场、商家、消费者,实现服务效率(服务找人)、商业效率(潜在消费挖掘)、运营效率(管理、人力成本)的提升的同时,猎豹商场机器人成功实现在商场的“C位出道”。截止11月27日,猎豹商场机器人已经形成覆盖全国36个城市,入驻1023家商场,9186名机器人的服务网络。猎豹商场机器人已呈现规模化效应,成为行业中的领先者。

“漂亮的姐姐这边走,我是你的卖货新帮手”、“商场给我放了假、小豹帮姐姐带货买好价”,猎豹商场机器人的这番话,不难想象,它在《奋斗吧主播》的初亮相只是开始,据悉接下来它还将作为主播的贴身小伙伴/成长路上的见证者,与播姐们有更多互动。届时又会呈现怎么样的精彩呢?新一期《奋斗吧主播》将于12月5日中午12:00优酷播出,欢迎持续关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