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特殊沟通技巧》许哲林沐晴合唱,酷狗K歌机立大功

互联网
2020
11/30
17:34
分享
评论

近日,由芒果TV、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联合出品,国韵文化承制,沈文帅、张弛执导,范世錡、罗予彤、魏哲鸣、刘烨、董岩磊等主演的26集现实主义公安题材精品剧《我有特殊沟通技巧》现正热播。该剧改编自晋江文学城青青绿萝裙所著小说《我有特殊沟通技巧》,从公安刑侦角度出发,讲述了南星市公安局重案大队刑警迎难而上侦破了一系列故意杀人、谋财害命、生产制造违禁药物特大案件的故事。该剧凭借高颜值演员阵容、奇幻的人物设定以及高能烧脑剧情备受观众期待。

在剧中,荆楚和杨绵绵的感情线让人大呼上头,而男二许哲和女儿林沐晴的爱恨纠葛同样是观众关注的重头戏。魏哲鸣饰演的许哲是一个脑科医生,也是一个科学狂人,从小接受精英教育,对医学有极强的钻研精神。超高颜值的他同样情商满分,在各种交际场所游刃有余。但他具有极端的双面性,表面上开朗热情,实则内心冰冷,对其他人都不会投入感情。但只有一个人例外,那就是法医林沐晴。林沐晴出身医学世家,冷艳知性,专业过硬,永远都是人群中最亮眼的那一抹风情,对工作对感情都有极高的要求。而她身上透露的这股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气质,却深深吸引了许哲。

即使林沐晴一直拒绝,但许哲依旧穷追不舍。为了追林沐晴,原本不吃辣的许哲吃下辣椒,和林沐晴去学射箭,只要林沐晴喜欢的他都愿意去做,而这种痴心也让网友们大呼#魏哲鸣太会了#。在第十一集里,荆楚、杨绵绵、许哲和林沐晴前往海滩露营,许哲用酷狗K歌机和林沐晴来了一场合唱,甜度爆表,两人的感情也终于快速升温。

作为《我有特殊沟通技巧》的官方独家音乐合作伙伴,酷狗K歌机在剧中也发挥了重要的作用。除了在沙滩露营中为许哲和林沐晴助攻,在第十一集里,许哲和荆楚在酒馆小酌聊天,极会营造气氛的许哲用酷狗超级K歌机点了首歌,让荆楚慢慢明白自己对杨绵绵的感情。酷狗K歌机是一台听、唱、玩多功能K歌神器,搭载安卓系统。内置正版酷狗音乐APP,包含4000万正版音乐和40万专业伴奏曲库。不仅能在线点歌、K歌、看歌词、看MV,还能下载其他APP,看视频、玩游戏,超多功能集为一体!不仅拥有双低音炮的立体声专业音响和双DSP数字音效声卡,还有多重混音模式和高级EQ调音台,能塑造出专业录音棚的感觉。室内户外都能使用,可谓是聚会趴体的暖场神器。只要来一曲,现场气氛马上就被点燃。

你是不是也想像许哲一样拥有hold住全场的社交能力呢?人际沟通能力无法速成,但酷狗超级K歌机却能马上拥有。后续许哲又会放出什么大招呢,那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