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2022年特斯拉40%的汽车在中国市场卖出!

业界
2020
11/30
17:24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韦德布什证券公司(Wedbush Securities)发布最新报告,宣称其十分看好电动汽车和特斯拉的未来前景。

韦德布什在报告中称,来自欧洲、美国,特别是中国的电动汽车需求增长将非常强劲。理由包括,欧洲减排的决心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坚定。即将上任的美国当选总统乔·拜登(Joe Biden)政府希望在应对气候变化方面取得进展,因此可能很快出台税收抵免和其他激励措施。

8

与此同时,中国的需求仍然很高。韦德布什预计,未来几年,特斯拉在中国的电动汽车销量将翻一番,并表示这将使特斯拉受益匪浅。报告称:“我们认为,2022年中国电动汽车销量将占特斯拉全球总销量40%,其上海工厂是个巨大竞争优势。”

该报告还指出,比亚迪、蔚来、小鹏以及理想等本土创企也将“开足马力”。这份报告发布之际,特斯拉宣布将投资640万美元,在中国建设新的充电站工厂。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目前,特斯拉已向部分客户推送了全自动驾驶(Full Self Driving,简称FSD)测试版软件,并进行了更新。
业界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周五表示,两周后可能会有更广泛的“全自动驾驶”(FSD)软件更新,覆盖更多的用户。
业界
11月28日,当地时间周五,特斯拉超过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Hathaway)成为美国市值第六大公司。
业界
美股周三收盘,特斯拉股价再创新高,收盘大涨3.4%,市值直逼5300亿美元。
业界
11月26日,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提交的最新文件显示,该公司计划斥资4200万元人民币(约合640万美元)在上海建新厂,从明年开始在中国生产电动汽车充电桩。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