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5 Pro 入网工信部:厚 7.6mm+ 重 173g 堪称最轻薄 5G 新机

业界
2020
11/30
19:32
Techweb
分享
评论

来源:Techweb

2020 年已临近末尾,还剩下每发布但已基本确认会在今年亮相的机型越来越少,其中热门机型就更是稀有,而全新的 OPPOReno5 系列就是当下最受关注的未上市机型之一,包含 OPPO Reno5、OPPO Reno5 Pro 和超大杯的 OPPO Reno5 Pro 三个版本。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数码博主爆料称,Reno 系列的新成员 OPPO Reno5 Pro 在近期通过工信部的认证正式入网。

根据知名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全新的 Reno 系列的新成员 OPPO Reno5 Pro 近期通过工信部的入网许可,其证件照以及部分配置信息也正式确认。据工信部网站显示的信息来看,Reno5 Pro 的屏幕尺寸增大至 6.55 英寸,将采用单挖孔双曲面屏设计,分辨率为 2400×1080,刷新率为 90Hz。背部的设计则基本与 OPPO Reno4 Pro 相似,同样将采用矩阵式相机模组。值得注意的是该机的机身厚度只有 7.6mm,重量仅 173g,这在当下所有 5G 机型中可以说是非常轻薄了。

而在配置方面,全新的 OPPO Reno5 Pro 将搭载联发科天玑 1000 旗舰处理器,最高配备 12GB 的运存;天玑 1000 芯片采用了 7nm 的低功耗制程工艺,性能较上一代提升了 20%。将前置 3200 万像素摄像头,后置 6400 万像素 AI 四摄,电池为 4350mAh,并且 Reno5 还将全系支持 65W 闪充。

据悉,全新的 OPPO Reno5 系列现在在工信部入网,很可能在 12 月中旬与大家见面,先期将推出搭载骁龙 765G 的 OPPO Reno5 和搭载骁龙 865 的 OPPO Reno5 Pro 两个版本,此外还有一款超大杯版本(可能命名为 OPPO Reno5 Pro )可能会在稍后上市。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OPPO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因品牌LOGO颜色为绿色,所以OPPO在手机圈又被称为绿厂。值得一提的是,在手机圈还有一个 “颜色厂”与OPPO齐名,那就是 “蓝厂”vivo,其得名原因和OPPO相似。
业界
11月18日消息,OPPO在以“跃迁·致善”为主题的未来科技大会2020(OPPO INNO DAY 2020)上,首次推出OPPO FDF全维人像视频技术系统。
业界
11月18日消息,OPPO在以“跃迁·致善”为主题的未来科技大会2020上,正式推出OPPO全链路色彩管理系统,同时也是面向未来广色域、高色深时代设计的首个Android全链路色彩管理系统。
业界
互联网电视厂商“靠内容赚钱”模式成过去;以手机厂商为主的电视“新势能”希望借助移动互联网应用开发经验,杀入电视产业红海。
业界
9月24日消息, 2020 OPPO开发者大会线上举办。OPPO正式发布了ColorOS 11、启能行动2.0和HeyTap健康平台。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