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祉萱空降《克拉热播现场》,听“方怡”直播全程欢乐不断

互联网
2020
11/30
16:18
分享
评论

近日,热播的古装武侠轻喜剧新版《鹿鼎记》上线首周就拿下台播、网播第一的好成绩。剧中的方怡外冷内热,还是个傲娇怼王,扮演者王祉萱对角色拿捏得十分得当,让观众又爱又恨,圈粉无数。11月28日晚20:00,王祉萱来到《克拉热播现场》直播间与大家聊天互动,在直播中与粉丝们分享拍摄趣事,直爽的性格让直播全程有料、欢乐不断!

直播时间刚到,王祉萱就很准时地开播了,激动的粉丝们纷纷涌进直播间,一时间弹幕、礼物刷不断。提及剧中的角色“方怡”,王祉萱表示那绝对是一个十足的“醋缸子”,而自己的性格倒是相反,不怎么爱吃醋的,而且在前面也有很多优秀版本的前提下,饰演这个角色还是挺有压力的。

为了更好地诠释这一角色,王祉萱表示看了很多前辈的演绎,也翻阅了原著,并且加上了自己的理解,把自己性格中更贴近方怡的一面放大,以此来更好地表现角色。在最新剧集和王祉萱本人的微博中都“吐槽”过方怡是韦小宝的七位老婆中最烦人的一个角色,是“坑”韦小宝最多次的。但是在认真了解这个人物后,王祉萱表示方怡所做出的不理智的事情,都是事出有因,被逼无奈,所以也是个可怜人。

在“神龙岛”这段剧情中,王祉萱倒地翻白眼的小动作显得颇有灵性,大家都很好奇这段戏份是怎么设计进来的。王祉萱则坦诚地表示,因为剧中很多角色都有斗鸡眼的镜头,但是自己并不会,练也练得头晕脑胀的,所以和导演提议自己用翻白眼代替。导演让她现场示范下,看了她的表演后,当即定了这个小动作。王祉萱说自己看剧的时候弹幕中有人吐槽,方怡在岛上有段台词蹦出了东北味。关于这个片段的弹幕让她印象最深的是,有网友帮她解释“神龙岛”就在东北,待了一段时间被同化是很正常的事情,真的是很有意思了。

当被问到方怡这一角色与本人有哪些相似或不同时,王祉萱则表示方怡什么事都憋在心里,但自己却是会“记好账”,到时候一起算账的,而且有什么说什么,妥妥的一个直爽和大大咧咧的东北姑娘了。而对于选剧本的方面,王祉萱表示没有演过的角色类型都很想尝试,也想要突破一下自己。尤其提到了像是恋爱剧中傻白甜的女主角色也很想演,因为现实中没有遇见甜甜的恋爱,想在工作中过把瘾,也是很率真的girl了。

《鹿鼎记》播出之后,粉丝开始玩谐音梗,叫祉萱“芳姨”。对此,王祉萱表示自己身边的朋友习惯称呼自己为“小萱女”,因为大家喜欢自称小仙女,再加上自己的名字,所以就被叫成“小萱女”了。还有多年的老粉会叫自己“萱哥”,也是霸气十足了。

被主持人问到是不是一个5g冲浪少女时,王祉萱说自己已经在前沿的8G了,各种网络热词爆梗都是张口就来,真的是太有梗了。在和主持人做游戏的环节,对于几点起床、是不是一个很宅的人、熬夜还是早睡这些问题,都是很如实且幽默地回答了。还有对各类表情包的运用,可谓是自有一番理解,把主持人都频频逗笑,弹幕上也是“哈哈哈”不断,真是位超有趣的姑娘。

主持人下线后,王祉萱还在直播间和粉丝们互动了好一会儿,回答粉丝们弹幕上的问题,并且表示会和大家一起去看新版《鹿鼎记》的更新,争取在评论区认出大家,真的是很宠粉的“小萱女”了。直播接近尾声时,大家都很暖心地打出弹幕,让她多休息,在和大家礼貌地打了招呼后,王祉萱结束了本场直播。

在直播中,王祉萱也提到在克拉克拉用声音的方式直播与粉丝进行互动,觉得这种形式特别神奇,可以和粉丝、支持人连麦,互动性很强。区别于露脸出镜的直播要好好收拾自己,这样的直播方式可以让自己更放松,而且整场直播下来,气氛很融洽,就像朋友聊天一样。

据悉,《克拉热播现场》是由国内第一声优直播互动平台克拉克拉推出的品牌团建直播栏目。《克拉热播现场》每期邀请热门影视剧演员、导演做客克拉克拉直播间,分享影视作品台前幕后的故事,为听众朋友们带来一场场精彩的互动盛宴。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