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与清华大学学堂在线共推行业前沿分享课,畅谈5G系统观

互联网
2020
11/30
16:18
分享
评论

通信技术的时钟,早已从4G拨到了5G。在网络运营商、手机厂商、媒体们的共同参与下,5G早已不是新概念,成为众人口中科技前沿的代名词。但是,5G除了速度快,还有什么?这技术和每个人个体有怎样的关系?对大学生群体,又该如何更早结合5G做自己的学术/职业规划?似乎没有多少人能说清楚。基于行业前沿实践的经验总结,iQOO与清华大学学堂在线合作,于12月1日正式推出了iQOO中国5G新青年系列课程:《5G系统观:从改变生活到改变世界》直观地向青年群体展示5G最前沿的理论与实践内容。

  5G新青年系列课程上线清华大学学堂在线

提起清华大学学堂在线,青年群体肯定都不陌生。学堂在线是清华大学研发出的中文MOOC平台,涵盖了包括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等国内名校的数千门优质课程,为广大学生群体提供了一个全面优质的学习窗口。本次,清华大学学堂在线也成为课程首发的首席课程合作平台。

本次面向大学生群体免费开放学习的《iQOO中国5G新青年——5G系统观:从改变生活到改变世界》课程,由vivo通信研究院做智库支持,通信研究院深圳总监张晨璐主讲。课程内容包括5G的发展史,技术层、应用层和职业路径等,通过内容学习,青年群体将更系统理解5G对我们的生活、工作乃至整个世界带来的改变。iQOO希望整合品牌在行业前沿的探索实践,沉淀为有益经验和案例,让广大青年群体能借助课程学习,更系统、全面了解技术前沿,能更好规划未来学术/职业发展,好好学习,成为中国5G新青年一代。

  5G先行者,早已被新青年们认可的后浪iQOO

在5G领域,新生一年多的品牌iQOO“后浪争先”,不仅入局时间早,后续推出的产品也都搭载着先进5G技术,持续为用户带来新鲜的5G体验。以消费者为中心,从中端、高端到顶级旗舰的全覆盖,不同的用户群体,都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iQOO 5G手机。

在当今的5G手机市场中,iQOO的5G手机深得用户们喜爱,屡屡取得销量、口碑的双丰收。iQOO Neo3、iQOO 5等机型,都成为了手机市场中的明星机型。在5G的赛道上,iQOO无疑已经走在了行业的前列。

  结语

iQOO以强悍性能、电竞级游戏体验为众多青年所熟知,有非常多对科技前沿感兴趣的酷客。通过本次免费的网络课程学习,一方面让青年群体更深入了解5G这一划时代的通信技术,另一方面也让新青年们将个体未来与行业、社会更有机结合,让5G不再是一种媒体概念,而能成为新青年一代的能力、责任,好好学习新知识,成就更好的未来。5G大幕早已开启,面向未来,只有学习并掌握真本领,才更有机会遇见更好的自我,于品牌、于新青年一代,或许都是如此。一起好好学习,争做5G新青年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