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汽车双十二开启 10000台特价电摩将上线

电商
2020
11/30
16:15
分享
评论

11月28日,苏宁汽车正式开启为期半个月的2020年终大促双十二,覆盖新车、二手车、电摩、汽车后市场用品、汽车服务多个品类。作为年度终极战,苏宁汽车双十二即将推出百亿补贴、0元试用、大额券等促销政策,补贴额度赶超双十一。

11月28日至12月5日苏宁汽车将相继推出新车9.9元抢22000元大额抵扣券,后市场汽车用品限量抢100元大额券,电摩满减高达800元,爆款0元申请试用。

最值得关注的是电摩品类,在刚散去双十一,苏宁汽车电摩品类同比去年销售增长435%,线下以旧换新深受用户好评。为回馈广大用户,本次双十二,除了以旧换新之外,苏宁汽车电摩品类将上线10000台特价电摩,线上苏宁易购汽车频道,线下苏宁广场电摩专区联动,从12月1日持续至1月3日,周期长达1个月。

苏宁汽车电摩业务人员介绍,电摩特价车覆盖雅迪、新日、爱玛多个大牌,特价车型有:线下门店的新日米尚,日常活动价1499元,特价1299元,以旧换新补贴50元;新日莫林,原价2599元,特价2299元。线上新日小果酱特价1399元,豪华电动车雅迪欧睿特价2899元,电动摩托车爱玛大迪欧特价2399元。

据悉特价电摩的上线,是苏宁汽车年终大促补贴的全新尝试,帮助用户方便快捷的买到心仪的商品,伴随着大促节奏的推进,后期还将有新车、二手车等更多品类,更多特价车型在更多城市陆续上线,精彩不容错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