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飞智能学习机 让英语学习更轻松!

互联网
2020
11/30
10:14
分享
评论

进入初三后的第一次大考——期中考试终于结束了,看到孩子的成绩单,我心里很是欣慰,特别是英语成绩,相比较于之前已经有了很大的提升,这都得益于我给孩子买的一款英语学习机——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

云图片

我家孩子在英语学习方面天分很一般。从初一开始,孩子其它几科的学习成绩都不错,但是英语成绩每次也就勉强能及格。特别是到了初二,学习科目增多,学习难度也开始增大,孩子的英语成绩又有了一定程度的下滑,有时候及格都很难。眼看着要进入初三了,我心里很着急但是却又没有什么好的办法,只能督促孩子放假在家要好好学习英语。可是面对越来越多的英语单词和词组,还有英语作文,孩子总是感到有心无力,尽管付出很多,效果却并不理想。

就在前两个月,我跟孩子讨论是否要去请家教时,孩子跟我说,你还不如给我买一款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 呢!原来孩子的同学就在用这款学习机学习,孩子去他家玩的时候体验了一下,感觉很棒。

于是,我立即在网上搜索了一下这款学习机的相关资料,看完之后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它的“个性化精准学”功能。这一功能可以通过简单的测验,找到孩子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不会的知识点,提供相应的内容进行学习,还会给出对应的习题进行练习,通过这种方式来弥补孩子学习过程中的不足,真正做到了针对性辅助教育。而且这一功能不仅适用于数理化,英语学科也可以用。

云图片

搞清楚了这一点,我立马下了决心,给孩子从科大讯飞官方旗舰店中订购了一台。到家当天,孩子就用了起来。孩子经过简单测验后,学习机给孩子绘制出了一张知识图谱,清楚地呈现出孩子对知识点的掌握情况。并且学习机还为孩子提供了针对性的习题训练,孩子只要跟着学,就能一步步攻克薄弱项,达到提高成绩的目的。

而且对于背单词、写作文等等,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也有着相应的功能。在背单词方面,孩子可以通过学习机上的每日单词学习计划、课文同步单词以及生词本功能来学习,学习机会给孩子展示每一章节的单词,详细到单词发音评测、拼写、翻译等内容。其中单词学习计划适用于整本书的每日强化背诵练习,同步单词适用于课文同步的单词记忆以及单词听写功能,而一时间没有掌握的单词还可以自动划分到生词本中,让孩子可以针对性的强化记忆。

云图片

在英语写作方面,学习机还提供了与全国中高考、大学四六级、全球雅思作文考试采用相同的智能辅助测评技术,孩子写完作文之后可以拍照上传,学习机就会自动进行批改,对孩子作文中表现不好和表现良好的部分都进行标注,并提供一些优质的范文、例句供孩子参考。

在这款英语学习机的帮助下,我家孩子学习英语的兴趣大大提高了,也更加轻松了。很多之前搞不懂的问题也搞清楚了,作文能力也提高了不少,所以在这次期中考试中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对于之后的期末考试,孩子也表现出了很大的信心,这一点让我这个当妈的非常高兴,真的很感谢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啊!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