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精致,从选择HCK哈士奇美妆冰箱开始!

互联网
2020
11/30
09:53
分享
评论

现如今,家里没有一台美妆冰箱都不好意思自称是“精致的小仙女”了。而我家里就有这么一台美妆冰箱,它是HCK哈士奇旗下产品,被誉为“北欧精致生活代表作”的HCK哈士奇冰箱,当然更值得信赖。

首先这台冰箱的外观就让人惊艳,HCK哈士奇家的产品走的都是复古风,但这台美妆冰箱的独到之处在于它的全透明视窗设计,不仅很有新意,还能让美丽一览无余。另外,HCK哈士奇还别具匠心地在钢化玻璃上镀LOW-E膜,能够有效抵御光线干扰,避光避热、延长化妆品的使用寿命。

说到美妆冰箱,精准的温控自然是必不可少的。这台HCK哈士奇冰箱采用压缩机制冷系统,精选4℃到22℃的广域温区,还能精确控温到1.0℃,有效保持化妆品的活性。同时它还搭载了超温报警系统,只要脱离了预设温度就会立即蜂鸣提示,让我们在美妆产品的储藏上再无后顾之忧。

化妆品形状不一、大小不等,在收纳上格外占地方,所以HCK哈士奇还贴心地为我们量身定制了专属的可移动式层架,大大提升了收纳空间的利用率,42L的容积随心配置,可以收纳全品类化妆品60余件,让美丽不再无处安放。并且,这台美妆冰箱还采用了抗菌率高达99.9%的高弹性门封材料。让我的化妆品不仅可以放得下,更能放得好。

现在这台冰箱就静静地摆放在我的梳妆台一角,每天随手打开它就能护肤,这种满满的幸福感和满足感简直太棒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