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琦推荐的法格电热杯,一杯N用,赞!

互联网
2020
11/29
18:09
分享
评论

时间眨眼就过去了,不知不觉又到了冬天,保温杯又成了大家手中的必备品。在寒冷的冬天,多喝热水不仅有助于新陈代谢和血液循环,还能驱寒保暖,是一个不错的养生法则。在家或是在办公室的时候可以随时接到热水,但是有时候出差或旅行,条件有限,喝到热水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这时候手上拿着保温杯,但是却没有热水,那保温杯也就没有用武之地了。前段时间李佳琦推荐一款法格便携式电热杯,不论走到哪里,只要接通电源就能烧开水,而且还能当做保温杯使用,可以说是非常适合冬天了。

image.png

法格便携式电热杯采用了圆润的瓶身设计,内胆是安全耐用的304不锈钢材质,表面进行了钢琴烤漆的喷涂,不仅手感舒适,看起来也赏心悦目。分体式电源线设计让它收纳更简单,拔下电源线就能当做保温杯使用,一杯两用,实用性更强。

很多电热杯是采用U型发热管发热,烧水速度慢,煮开一杯水需要7分钟以上。法格电热杯采用环形聚能发热盘加热,在煮水时热量传递比电热圈更加均匀,仅需5分钟就能将水烧开。煮水时噪音很小,晚上起来给孩子冲泡夜奶的时候也不会打扰他人休息。

image.png

烧水时由于杯子内外气压不平衡,很多电热杯只能开盖烧水,空气中的灰尘、细菌等漂浮物容易落在水杯里,对水造成污染。烧水杯的杯盖上设有泄压阀,煮水时无需打开盖子,只需把泄压阀按下,水蒸气从4孔泄压阀均匀排出。这样的设计既能防止空气中的杂质落入杯内,也能防止杯体倾倒造成烫伤等重大事故,与孩子出行也能放心使用。

image.png

现在的年轻人花样繁多,早上枸杞菊花茶养生,到了下午可能就要冲一杯咖啡来提升了,如果只能烧水的杯子怎能满足我们的需求呢?贴心的法格烧水杯通过触控开关可设定加热温度,操作简单。当它显示白灯时,水加热至55℃,温热冲泡牛奶营养不易流失;当它显示蓝灯时,水加热至80℃,全温溶解的咖啡更为浓香醇厚;当它显示红灯时,水加热至100℃,高温冲泡花茶彻底激活花香,每一口都芳香怡人。法格暖芯杯微电脑精准控制温度,分段式加热更利于满足我们的多样化需求,在住酒店时也能享受不一样的饮品。

image.png

这款便携水杯内,设有灵敏的温控探头,水煮到相应温度后自动断电,避免水反复加热,告别对健康不利的“千滚水”。

它除了是电热杯,还是一个保温杯,断电后还可保温长达8小时。这归功于它的双层真空内胆设计,真空内胆有效阻隔热量传递、减少杯中的热量扩散,延长保温时长。食品级接触的304不锈钢材质,在煮水时没有有害物质析出,烧水无异味,保障饮用水的安全。

它小巧的身形可以轻松放进行李箱,陪伴我们出差、旅行等。螺旋纹的杯口设计防止滴漏,不会弄湿我们心爱的包包。有了它,外出旅行也能有热水可喝。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