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宇科技FlexPai 2第三代蝉翼全柔性屏,创造无限想象

互联网
2020
11/29
18:08
分享
评论

柔宇科技时隔两年之久,于2020年9月,发布了新一代折叠屏手机FlexPai 2,FlexPai 2拥有7.8寸的超大全柔性屏幕,打破了手机屏幕极限,扩展了移动视界,更加方便了用户的使用。

第三代蝉翼全柔性屏弯折半径最低可达1mm,采用创新Royole 3S 全闭合线性转轴设计,FlexPai 2铰链里的传动机构会自然拉伸屏幕,将鼓包完美抹消,所以FlexPai 2展开后能呈现平整状态,达到类镜面平整度,亮度较2代提升到1.5倍;响应速度达到0.4ms,较2代提升1.2倍;对比度较2代提升5倍。低色偏优于竞品1.5倍,亮度衰减优化优于竞品3.5倍。可见,第三代蝉翼全柔性屏色彩更加丰富、明亮,让用户看的更舒服。

在柔宇科技自主研发的超低温非硅制程集成技术(ULT-NSSP)和智能力学仿真模型加持下,第三代蝉翼全柔性屏可承受约180万次弯折,弯折性能大幅提升。

超低温非硅制程集成技术(ULT-NSSP)有效精简了柔性显示面板的核心工艺制程,使得量产良品率和产品弯折可靠性大幅提升,同时投资成本和生产周期也显著降低。不仅仅提升了产品质量,而且把控了成本价格,柔宇科技在定价上更有竞争力,带给用户实实在在的优惠。 同时,ULT-NSSP相较于市面上的柔性屏的低温多晶硅技术(LTPS)制程温度还会低200到300℃。无不彰显着柔宇科技的在柔性屏制作工艺上的巨大成果。

FlexPai 2手机还采用了3D曲面边缘设计,使得用户拥有舒适的手持感;反面的后盖采用阳极氧化超镜面抛光工艺、纳米结构光学镀膜工艺;也就是采用这样的设计,使得正反面,无论哪一面都充满科技与艺术融合的质感美学,带给用户更多的感官美感。

目前柔性屏制造工艺方面,柔宇科技已经一马当先,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果。希望随着5G、AI、IoT技术的发展,柔宇科技作为柔性显示技术的引领者,能在显示领域里带来更多意想不到的呈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