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宇科技:图文即时数字化RoWrite 2新体验

互联网
2020
11/29
18:08
分享
评论

柔宇科技RoWrite 2被英国权威网站评为“CES 2020发布的‘crazy’新品”,RoWrite 2作为RoWrite的迭代产品,在智能手写本市场上更加成熟的一款智能手写本。

RoWrite 2是全球独家使用柔性传感技术的电子手写类设备,基于轻薄柔的电容式传感技术的技术原理,和真实纸笔外观几乎没有差别,书写体验超级流畅,即时图文数字化的体验。

RoWrite 2整体重量约为248克, 体积小巧,轻盈便携,和一个普通纸质记事本的重量差不多,与市面上的同类产品相比更具优势。

RoWrite 2同时在易用和续航能力上,用户只要打开或合上手写本,即可实现智能唤醒与休眠。非常便捷与智能化。可支持离线10小时连续书写,待机可长达30天。

值得一提的是,柔记APP软件功能丰富,包括笔触选择,加标签,合并,后期编辑等,尤其是具备创新的笔记管理和文档搜索功能,像是在纸本笔记上方打个勾,应用就会直接帮你分类笔记等,这些便捷的操作也让柔记APP评分在应用市场位于前列。柔记APP在功能丰富的同时也是完全免费的。

在今年“6·18”的时候,京东上智能手写本品类里,RoWrite 2是京东销售的No.1。用户使用好评率达到98%,受到广大消费者的肯定。

柔宇RoWrite 2智能手写本还荣获多项国际科技、设计类大奖,例如美国IDA国际设计奖办公用品类金奖、美国IDA国际设计奖教育类铜奖、中国创新设计红星奖、意大利A Design Award银奖、台湾金点设计奖、美国SVIEF 2020创新颠覆奖、2020美国CES科技突破奖。

柔宇科技是一家纯粹的、硬核的柔性电子技术公司,大家都知道技术转化成产品,是受周期限制的,并不是说今天投入,明天就会有产出。任何新的技术都需要踏踏实实的耕耘,去投入。就像是盖楼,楼盖得有多高,地基就要打多深,其实柔宇科技是硬核科技公司就是如此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