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糖尿病患者康复调理 京东健康与瑞隆安共建中西医结合诊疗中心

互联网
2020
11/27
18:00
分享
评论

伴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生活环境、起居方式、饮食习惯等都发生重大的改变。然而,人们对健康的认知,更多的停留在吃药打针的疾病治疗阶段,对个人健康状况与慢性病防治聊胜于无。据统计,慢性病已成为我国城乡居民死亡的主要原因。

以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高尿酸为代表的“四高”人群数量急剧增加,已经成为困扰并严重影响现代人幸福生活的重要因素。特别是像糖尿病这种以高血糖为代表的慢性代谢类疾病,患病人口多,控糖不理想,并发症严重且在发病早期没有引起广泛的重视,已成为国民健康的隐形杀手,如何进行有效的糖尿病防控已经成为全社会面临的普遍问题。近年来,在慢病的防控中,由西医控制、中医调理,以中西医结合进行慢病管理,成为业内的共识。

2020年11月27日京东健康慢病医疗部、京东健康中医院分别与瑞隆安健康产业集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将共建京东健康糖尿病中心-中西医结合诊疗中心,以帮助更多糖尿病人群控制病情。

京东健康中医院院长李希牧、京东健康慢病医疗部总经理熊荣华与瑞隆安健康产业集团董事长、总经理王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据了解,京东健康糖尿病中心自成立以来,已有数千名内分泌专科医生入驻,同时在数字化控糖方案、智能硬件研发方面都做出了功效卓著的工作。面对糖尿病患者群体,京东健康糖尿病中心结合人工智能、大数据、IoT等技术及医疗资源和供应链优势,为他们提供线上线下一体化的管理服务,解决慢病患者健康管理需求。

而此次参加签约仪式的瑞隆安健康产业集团已在大健康领域深耕十余年,其业态涵盖了连锁药房、中医馆、慢病健康管理中心等。自成立以来,瑞隆安始终关注慢病健康管理领域,通过近十年的不断探索,其独创的瑞隆安健康管理方案,通过对“四高”肥胖人群饮食、运动、营养和心理的全面干预,培养了患者健康的生活方式,从根本上实现了“用生活方式解决生活方式病”的理想效果。诸多参与调理的高血糖患者血糖实现平稳下降,并逐渐实现了减药停药,打破了过往高血糖患者通过吃药打胰岛素,吃更多药打更多胰岛素,乃至于血糖控制越来越不理想,出现各种严重并发症的境况。

此次京东健康糖尿病中心-中西医结合诊疗中心的建立,将不断在糖尿病管理领域,探索更多新模式,通过中医药疗养理念和生活方式的介入,为防控糖尿病注入新的力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