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美到爆!雅迪冠能系列助力元气青年 “逆龄”出发

互联网
2020
11/27
16:47
分享
评论

2020年,“元气青年”成为了一个流行词语。无论是乘风破浪的姐姐,还是元气满满的哥哥,“元气感”始终占据了C位!你心中的“元气青年”是怎样的?爱尝鲜、爱挑战、朝气蓬勃?在与《元气满满的哥哥》合作之后,雅迪描绘出了心中的“元气青年”:他们不仅抱负满满、果断敢行,更对“颜值品位”有着高要求。

2020年7月,湖南卫视的高人气综艺节目《元气满满的哥哥》迎来首播。作为节目官方合作伙伴,雅迪电动车也迎来了闪亮登场的机会。不过,哥哥们对御用坐骑要求可不低:不但得有超强性能,还得有出众的颜值!

经过一番挑选,雅迪最终选择了让冠能系列“出战”!凭借着超强颜值和超长续航能力,冠能系列不负众望,在节目中一举赢得了哥哥们好评。

(雅迪冠能系列 &“元气满满的哥哥”剧照)

不仅如此,经过哥哥们“打卡”,冠能系列在“元气青年”用户中也迅速火了起来。今年8月份,就连央视也对冠能系列做了专门报道。专家表示:受欢迎的背后,正是年轻消费群体“个性化表达”的觉醒。过去消费者会关注续航、价格等因素;但现在,来越多的年轻人把目光聚焦在了车身的设计感,科技感上,“颜价比”正成为年轻消费者的一大考量。

(王耀庆和蔡国庆骑行雅迪冠能M8、冠能T5)

作为率先提出“更高端的电动车”定位的领军者,雅迪显然深谙此道。在颜值上,冠能M8、冠能T5等多款新品的定位注重差异化,照顾了不同消费者的观感。

雅迪冠能M8车身线条圆润柔和,全面屏仪表配合大空间设计,骑行体验更加舒适。同时该车还具备儿童防护设计,支持N+改装等诸多功能,特别适合女性骑行。

(雅迪冠能M8)

雅迪冠能T5则有着另一种风格——犀利外观和硬朗线条相衬,搭配矩阵式大灯、约26L超大座桶、约700mm长鞍座,设计风格酷帅有型,视觉冲击感十足,妥妥的都市潮男风范。

(雅迪冠能T5)

如果说“颜值”是起点,那么品质才是牢牢抓住消费者忠诚度的“忠点”。在功能上,冠能系列搭载的TTFAR 7级增程系统实现了“续航与动力兼顾”的历史性突破,可谓“内外兼修”。根据测评,冠能系列车型最远续航可达122km,而搭载同体积的铅酸电池条件下,普通电动车最远续航约为70km。可以说,冠能系列真正实现了“一次充电,多跑一半“。而打破续航和动力之间的壁垒之后,冠能系列也将两轮电动车的“颜价比”提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

市场反应是最好的印证。从夏季开始,雅迪官方“冠能中国行”活动陆续空降全国百城,所到之处场场爆满,不少市场甚至出现了卖断货的火爆情况。而在线上,在今年“双十一”期间,雅迪冠能系列的搜索指数和实际销量也均居高不下。

冠能系列的超强表现,也让雅迪坚守“颜价比”的信念愈发坚定。在颜值经济的下半场,雅迪表示,未来还将推出更多诚意作品,为“元气青年”们人生续航提供更多动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