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家电品牌AEG,卓越表现创造不凡

互联网
2020
11/27
16:46
分享
评论

只有不断研发新技术,才能创造更多的价值。高端家电品牌AEG明白这个道理,不断增加前沿技术方面研发投入的同时,也研发出许多实用的高端技术,让旗下的高端家电产品通过使用自主研发的技术,拥有卓越的表现,让消费者感受到高端家电品牌AEG创造的不凡。

2018年,高端家电品牌AEG进入中国市场,在此之前,AEG已经成为德国等欧洲国家贵族和精英人士的选择。高端家电品牌AEG进入中国市场之前,为了深入了解国内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建立了本土调研团队。目前,高端家电品牌AEG生产的洗衣机、烤箱、洗碗机都已经成为国人的口碑之选。

高端家电品牌AEG之所以不凡,是因为它能不断推陈出新。AEG洗衣机就应用了许多高端洗涤技术:Wool Mark Green Label 羊毛绿标洗涤技术,不仅获得了国际羊毛局的绿标认证,而且这项技术的应用,让家中昂贵的羊毛衣物也能放到洗衣机里清洗;SoftWater Technology软水技术,可以软化水质,还能给衣服细腻的呵护,洗涤多次的衣服也能保持原来的色彩和柔软度。

烤箱也是高端家电品牌AEG旗下的明星产品。它可以帮助使用者降低烹饪难度,还能提升食物的美味程度。要知道在烹饪过程中,温度的变化会对口感产生极大影响,其拥有的Food Sensor食物传感器,可以做到精准控温;Humidity Sensor湿度传感器则可以精准感知烤箱内的湿度变化,还有高、中、低三种湿度选项,能够确保食材的烹饪达到理想的效果。

高端家电品牌AEG一直致力于打造人性化的使用体验,AEG洗碗机符合这一点:在遵循人性化设计原则的情况下,使用了Comfort Lift舒适升降技术,拿取餐具时打开柜门,下层的碗架会自动升降到舒适的操作高度;还有可以保护餐具的Soft Crip & Soft Spikes 玻璃呵护橡胶扣及橡胶齿,能在清洗过程或托架调整中完全固定玻璃制品和杯具;Satellite Spray Arm 卫星喷淋臂则可以提高餐具的清洗效率,无论是紧密堆积或体积过大的餐具,都能得到全面清洗。

精于品质、优于服务的高端家电品牌AEG,让消费者感受到了高端家电产品的好处。消费者选择AEG的家电产品,意味着选择了一种舒适的生活状态,而AEG带来令人惊艳的实际体验感,也让无数消费者为之着迷。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