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拼购的“五个农民”火了 一天卖掉40万枚土鸡蛋

电商
2020
11/27
12:00
分享
评论

好山好水出好蛋。在绵延800里的伏牛山大山里,云雾缭绕、山峰高耸,独特的岩层土质和溪涧山水,使这里成为了散养鸡的天堂。每天一声声鸡叫叫醒养鸡农户,他们要把刚下的蛋打包、运输到全国各地。

苏宁拼购OBM生态品牌“五个农民”的土鸡蛋,就在这好山好水的伏牛山诞生了。

98年的赵传印一毕业就加入了溢香农产品有限公司,负责将农户的散养鸡蛋通过苏宁易购的平台售卖出去。今年,苏宁拼购开始打造自己的生态品牌,从美妆艺黛丽、生活日用苏宁宜品、大米酥田,到五个农民的土鸡蛋,苏宁拼购OBM的生态品牌已经上线四个品牌。

“这里的鸡吃五谷杂粮,食用林中虫草、饮山中山泉水,是纯天然的散养” 赵传印说,“鸡蛋的蛋黄筷子都夹不破的”。这也是苏宁拼购选择他们做“五个农民”品牌的重要原因,鸡蛋是真正的土鸡蛋,现捡现发。

双十一期间,五个农民的土鸡蛋卖出了一个好成绩。从11月9日上线,十几天的时间里,鸡蛋售出突破400万枚,相当于一天大约要卖掉40万枚土鸡蛋。

五个农民土鸡蛋的成功,离不开苏宁拼购对生态品牌的扶持。据苏宁拼购负责人张奎介绍到,苏宁拼购会对OBM生态品牌提供全渠道的推广,包括社团以及什么值得买、返利网、花生日记在内的1000余家渠道联盟。在服务上,设立专属团队对接,并享受苏宁物流和金融的支持。

据悉,到2021年底,苏宁拼购OBM将赋能100个工厂,销售规模突破100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