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称新款Xbox主机将于明年上半年在中国上市

业界
2020
11/27
11:44
威锋网
分享
评论

微软最近推出了最新一代的游戏主机 Xbox Series X,分析人士称,新款 Xbox 主机将于明年在中国上市。

2

根据一份报告显示,由于监管机构最近才决定向微软授予一款未命名游戏机的认证,因此 Xbox Series X 只能在 2021 年发售。目前,微软新主机 Xbox Series X 已经通过了 3C 认证。

分析人士认为,这些认证也表明国行 Xbox Series X 即将到来,可能还包括只支持数字版游戏的 Xbox Series S。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视频游戏市场,因此微软将专注于国行版本的发售工作。

游戏咨询公司 Niko Partners 的高级分析师 Daniel Ahmad 表示:“我们目前预计 Xbox Series X 将在 2021 年上半年推出。” 游戏市场面临着激烈的竞争,尤其考虑到索尼最近也推出了最新的主机 PlayStation 5。

【来源: 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Xbox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微软新款游戏机Xbox Series X和Xbox Series S周二开始预售,引发全球玩家疯狂抢购,多数地区几分钟内就宣告售罄。
业界
微软Xbox Series X将于11月10日发售,售价为499美元,并于9月22日开始接受预订。
业界
10月10日讯,微软Xbox和PC游戏部门副总裁迈克伊巴拉(Mike Ybarra)在Twitter宣布,他将离开就职20年的微软。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