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得够惊艳!HCK哈士奇复古恒温冰吧

互联网
2020
11/27
11:05
分享
评论

除了收纳食材的冰箱,现在越来越多的家庭也选择额外购置一台冰吧作为品质生活的补充。追求品质生活的你,HCK哈士奇推出的这款复古冰吧无疑是你最佳选择,高颜值的外观,不俗的储存能力让它受到许多消费者的青睐。

这台复古冰吧采用了全透明视窗设计,大气的外观让内置收藏一览无遗,同时玻璃门上还镀有双层LOW-E膜,能够有效阻隔光线、防止水雾形成。一体成型的机身,低调奢华的红色配上流畅圆润的箱体,复古典雅的外观让人怦然心动。这样一台复古冰吧,不管是放置在家中的哪个角落,都如同艺术品一般。

冰吧内部有着21L的冷冻区和256L的超大冷藏层,独立全包的冷冻层采用三维立体环绕制冷模式,能够有效锁住冷气快速制冷,而冷藏层还可以自由调节内置层架、分区原鲜存储,轻松满足用户的日常所需。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恒温冰吧在设计上还有很多巧思,比如简约大方的凹陷式把手、让新鲜一目了然的透明果蔬盒,以及抗菌率高达99.9%的环保TPE材料,这些细节共同给用户带来了极致舒适的体验。

当然除了居家使用,这台冰吧也很适合高端餐厅以及写字楼等场所。它就是时尚生活的代表,是简约自成的格调。拥有它,势必会让我们的生活更惊艳。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