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锐科技集团CEO舒骋应邀出席"2020年世界互联网大会"

互联网
2020
11/27
10:59
分享
评论

2020年11月23日-24日,"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发展论坛"在浙江乌镇国际互联网会展中心举办,随锐科技集团CEO舒骋应主办方正式邀请出席大会。

从2014年至今,世界互联网大会已在乌镇举办6届,是中国乃至世界互联网领域关注度最高的盛会之一。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今年不再延续前6届的世界互联网大会形式,改为以世界互联网大会组委会名义举办"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发展论坛",并采用"线下+线上"相结合的形式开展。

随锐科技集团CEO舒骋应邀出席"2020年世界互联网大会"

图:"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发展论坛"在乌镇举办

数字抗疫贡献中国智慧

论坛以"数字赋能 共创未来——携手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设置2场主论坛、5场分论坛,并同期举办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发布、"互联网之光"博览会、"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等活动。

论坛围绕数字经济与科技抗疫、科技发展与创新驱动、"一带一路"互联网国际合作、网络空间国际规则、青年与数字未来、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等当下热点议题展开,舒骋与来自国内外政府部门、国际组织、互联网领域领军企业的500余名嘉宾,进行了深入探讨,广泛交流。

随锐科技集团CEO舒骋应邀出席"2020年世界互联网大会"

图:舒骋出席"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发展论坛"主论坛

新冠疫情发生以来,远程医疗、在线教育、共享平台、协同办公等得到广泛应用,互联网对促进各国经济复苏、保障社会运行、推动国际抗疫合作发挥了重要作用。随锐科技集团利用自身在通信云技术研发和创新应用等方面积累的优势,通过为政府和企业提供远程办公、智慧课堂、远程医疗、智慧体育等产品和解决方案,在全民抗疫、复工复学、恢复社会生产和生活秩序,以及助力北京冬奥组委筹备北京2022年冬奥会与冬残奥会等方面做出了卓有成效的努力。

数字经济点亮未来方向

大会发布了世界互联网大会蓝皮书《中国互联网发展报告2020》、《世界互联网发展报告2020》,就中国与世界互联网发展态势进行全面研究和分析,为全球互联网发展与治理提供思想借鉴和智力支撑。蓝皮书显示,中国已建成全球规模最大的信息通信网络。截至2020年5月底,中国光纤端口总数8.5亿个,光纤网络全面覆盖城乡,光纤用户占比达93.1%,位居世界第一。同时,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加速与交通、医疗、教育、科研等领域深度融合,助推了全社会的信息化转型升级,也加强了国际深度合作。

随锐科技集团CEO舒骋应邀出席"2020年世界互联网大会"

图:舒骋在"世界互联网大会"现场

数字经济已在潜移默化中成为人们日常工作和生活的一部分。随锐科技集团旗下的瞩目视频云会议平台为人们的云上生活、远程办公提供了强力支撑,是各行各业实现数字化升级的驱动力量。

面向未来,随锐科技集团布局研发了人工智能、物联网、工业互联网、云计算(含通信云)、大数据平台、边缘计算、信息安全7大产品体系,为广大政企客户群提供有关智能世界领域的解决方案与配套服务,为促进国家数字经济发展、新旧动能转换贡献力量。

随锐科技集团由舒骋与冯文澜联合创办于2006年,作为通信云领域领先企业代表,随锐把握时代趋势,专注于技术创新,不断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创新局,坚持"慢就是快,少就是多"的经营理念,发展成为业内瞩目、社会尊敬的科技集团。舒骋先后被评选为"2008年中国优秀创新企业家"、"2016移动办公年度创新人物"、"2019年度中国ICT十大先锋人物",并两次获"中国互联网经济年度人物"荣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