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定云剪上线视频协作功能 重新定义视频协作流程

互联网
2020
11/27
10:58
分享
评论

11月11日,稿定云剪视频协作正式上线。据悉,该功能不仅可以帮助视频从业者在审批阶段直接在单帧画面中进行圈点画评,还能够在网页和手机端完成对视频项目的全链路管理,包括项目的状态更改、成员权限设置、项目文件分享等,真正实现完整的视频协作。

稿定云剪视频协作是一款真正垂直于视频领域的SaaS软件,支持视频无损上传和批量下载,并提供专属的稿定云空间用作影像数字文件存储,配合多层级成员权限设置,实现对整个视频项目的安全管理。同时配备视频同步设备,连接拍摄硬件后可将影像数据实时上传到云端,无缝连接拍摄和存储环节,满足各方在线监看拍摄内容的需求。

稿定云剪视频协作支持圈画关键区域并进行批注

提供视频审阅能力是此次稿定科技产品研发的重点。据稿定工作人员介绍,为了能够直观地在画布上呈现修改意见,产品将逐帧圈点工具集成到协作功能当中,让从业人员不仅可以直接在单帧画面中圈选目标区域并增加批注,也可以对批注信息的状态进行更改和筛选。任何批注的出现都会通过站内信和微信服务号通知所有协作成员,让跨平台的沟通真正解决传统办公场景下信息模糊和遗漏的问题。

稿定云剪 支持四种文件状态展现

在文件管理上,视频行业除了需要对文件信息进行更名、移动、合并等基础管理,还存在版本更迭、安全分享等行业需求。为了适应行业需要,稿定云剪视频协作除了支持四种版本状态修改,还支持以链接和二维码两种形式在电脑网页端和手机移动端批量分享文件。产品创新性地加入有效期设置,为协作的安全管控提供了更多有效抓手。

稿定云剪视频协作支持多版本项目管理

稿定科技方面表示,云剪视频协作是稿定在多媒体协作领域走出的第一步,目的是为包括MCN机构、视频从业者在内的企业和个体提供效能提升工具。为了将视频制作这一场景中的上下游进行有效连接,后续产品还会陆续上线包括视频剪辑编辑器、智能剪辑、AI视频抠图、多平台投放等功能,旨在为企业和个人真正解决在该场景下出现的问题。目前,云剪视频协作已在稿定设计企业版中上线。

据了解,稿定云剪,是稿定科技旗下全新的一站式商业营销视频创作服务平台,基于人群商业数字化视频营销动作,提供视频制作、创意灵感、资源管理、营销投放、团队协作等全链路整体解决方案。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