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投稿首选平台,快看漫画年内二度开启征稿赛事

互联网
2020
11/27
10:10
分享
评论

近日,国内最大的原创漫画平台——快看漫画开启新一轮征稿赛事,推出百万签约奖金池、千万流量扶持等一揽子大赛奖励,吸引新人漫画作者投稿。

据悉,这是快看漫画今年以来第二次大型征稿赛事。主办方表示:““好内容永远不嫌多,以后类似的征稿活动只增不减。”

快看漫画大赛为行业注入新活力

与其他各类漫画赛事相比,快看漫画一直强调“新人”以及“打破投稿门槛”,帮助越来越多人走上职业漫画作者之路。快看漫画俨然成了“新人投稿第一站”。

前一段落下帷幕的快看漫画新人条漫大赛,前后历时五个月,共征集近800部作品,其中14位获奖者脱颖而出,获得丰厚的奖励。

而此次“快看原创条漫挑战赛”除了社会赛道外,将会特别开设校园赛道。快看此举是希望打破投稿壁垒,让年轻与稚嫩不再成为学生群体画漫画的阻碍,希望越来越多人走上漫画创作之路。

参赛者有机会得到丰厚的奖励。除了5000元的直接现金奖励外,一等奖获得者更是可以得到最高10万元的保底合约、千万级的流量曝光资源,新人创作者出道即有机会获得TOP级漫画家的关注度。

此外,为了鼓励不同品类作品的创作,大赛还设置了最佳剧本奖、最佳少女漫、最佳青女漫、最佳少年漫、最佳青年漫等5个细分奖项。

尤其值得关注的是,此次大赛特别设置了“先锋漫画奖”,鼓励那些具有独树一帜的表达、自成一派的个性画风以及用新锐视角展现别样漫画世界的作品。大赛对先锋漫画获奖人数不作限制。

在赛事举办中期,快看漫画将会邀请投稿作者参与线下沙龙活动,届时TOP级作者将会来到现场分享创作经验,也会有专业编辑分享平台快速晋级指南,帮助新人顺利向职业作者过度。

完善的赛事体系和激励机制让越来越多创作者把目光投向快看漫画。借用第二届快看新人条漫大赛选手的一句话:“快看漫画已经成为漫画投稿首选平台。”

据了解,快看漫画是国内最大的原创漫画平台,累计用户超过2亿,月活超过4000万。平台漫画创作者数量超过5000位,作品超过8000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