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语音幸福书屋荣获“广东十佳网络公益项目”

互联网
2020
11/27
09:49
分享
评论

近日,“南粤大爱 网结同心”2020 广东网络公益宣传推广活动总结大会在广州落下帷幕。广州趣丸网络公益项目“TT语音幸福书屋”荣获“广东十佳网络公益项目”称号。

此次活动由广东省委网信办、广东省文明办、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主办,广东省互联网业联合会协办,旨在通过互联网企业、媒体、公益组织的力量,激发全民参与公益的热情,传递社会正能量。自活动开展以来,共计征集206组公益项目、团队和典型,经项目评委会专家初次评选、网络展示及投票、项目评委会专家再次进行终评复议,最终“TT语音幸福书屋项目”成功入围十佳网络公益项目。

据了解,“TT语音幸福书屋”是趣丸网络联合岭南教育慈善基金会共同孵化的公益项目。仅仅半年时间,就已经在粤东西北地区,贵州、陕西、内蒙古等地,建设超过20所互联网特色书屋,发起线上活动2场,组织指导线下活动8场,服务超过2800人,覆盖人群超过10000人。未来该项目计划建设100所“幸福书屋”,形成规模效应,助力乡村教育振兴,打好“后扶贫时代”脱贫攻坚战。

此外在本次总结大会上,趣丸网络副总裁孔祥意还受主办方邀请,作为唯一的企业代表参与了“技术赋能下的网络公益,如何迸发新活力?”圆桌讨论环节,与一众专家、学者及同行从企业角度分享网络公益创新模式及发展路径。孔祥意表示“传统书屋本是个线下物理空间,TT语音幸福书屋则融入互联网元素,购置电子阅读设备,互联网课程,网络信息教育平台等,联合政府、村委、学校、双百社工站,以谁管理谁运营的模式,书屋运营责任压实到人,实现多元化在地运营力量。”

趣丸网络是一家以游戏语音、游戏联运发行、电子竞技等为主营业务的文化创新型企业,主要产品有TT语音、TT电竞、TT游戏。公司自2014年成立至今,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2019年5月,联合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免费午餐基金举办“有爱就行”公益徒步活动,为贫困山区孩子捐赠营养午餐。2020年1月,向武汉火神山、雷神山医院及湖北地区共捐赠300万元。

未来,趣丸网络将建设100家书屋,践行“互联网+教育”,激发全社会热心公益,让书屋成为乡村儿童陪伴成长的互联网特色空间。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