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Note 9/Pro 官方爆料:电量自由、120Hz、线性马达 .

业界
2020
11/27
17:38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Redmi Note 9 系列发布会将于 11 月 26 日召开,官方称将 " 三剑齐发 ",小米董事长兼 CEO 雷军此前表示,Redmi Note 9 这次将影像、性能和续航,三剑齐发,并且 Redmi Note 9 系列定位千元档手机

据官方介绍,Redmi Note 9 系列将是国内首款搭载高通骁龙 750G 液冷游戏芯的机型。该芯片不仅性能强劲,还集成了第五代 Qualcomm 人工智能引擎,可实现高达每秒 4 万亿次运算(4TOPS),支持拍摄 1.92 亿像素照片及 4K HDR 视频。

今天,Redmi 红米手机曝光了 Redmi Note 9 系列更多新料。

▲「静默星空」新配色

Redmi 红米手机官方表示,Note 系列,坚持旗舰级续航标准, 从 Note 7 系列的 4000mAh 大电量, 到 Note 8 系列的 4500mAh, Note 9 系列,实现了 Redmi 首发 ___ 大电量,势必能实现江湖的「电量自由」。

Redmi 红米手机官方表示,细节,最能体现一部手机在体验上的追求。眼见为实,120Hz 必须有。看不见的,线性马达,也要做好。向旗舰看齐,有了这些还不够。Note 9 这一次更全系标配 ______ 尽管猜,肯定「震撼」到你。IT 之家获悉,这里就是指双扬声器。

Redmi 红米手机官方表示,搭载「好品质电池」,是 Note 系列的绝招之一: Note 7、Note 8 系列,电池品质都远超国家标准,Note 9 系列,甚至搭载高于行业标准的 _____ 品质电池。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红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月27日消息,近日,红米线上发布了一款新5G手机,红米10X,售价1599元起,将5G手机的价格档拉到了1500元,成为迄今为止最便宜的手机。
业界
升降式全面屏设计一度相当流行,但由于挤占内部空间等因素,似乎不太适合在5G手机上出现。
业界
12月10日消息,红米今天在北京发布了首款5G手机,红米K30 5G版,全球首发骁龙765G处理器,支持SA/NSA双模;红米K30系列全系标配了120Hz高帧率流速屏,首发6400万像素索尼IMX686旗舰相机。
业界
9月2日,红米总经理卢伟冰在微博宣布了红米首款电视新品的销售目标:将目前国内70吋电视市场扩大一倍!
业界
红米的局,是小米做的。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