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咪咕与亚足联达成合作伙伴关系

互联网
2020
11/26
18:02
分享
评论

11月26日,第3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期间举办的中国移动咪咕“2020营享力大会”中,咪咕公司与新爱体育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亚足联与中国移动咪咕达成合作伙伴关系,将在5G赛事转播、5G智慧场馆、体育营销等多领域深度合作,共推5G数智新体育的发展,为广大球迷和用户带来“5G+体育”的全场景沉浸式体验。与此同时,中国移动咪咕与西甲联赛也达成为期三年的合作关系,将从内容、营销等领域进行合作。

合作期内,咪咕视频获得亚足联旗下所有国家队赛事,包括亚足联亚洲预选赛、2023年亚足联中国亚洲杯以及亚足联冠军联赛等赛事转播权益。中国移动魔百和、移动云VR也将同步为用户带来转播。

与此同时,中国移动咪咕与亚足联还将共同制定和发布2023年亚洲杯5G智慧场馆标准,推动5G网络、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数字科技赋能体育场馆的智能化转型,加速5G智慧场馆的落地。发布会中,亚足联秘书长温莎-约翰传达了对合作的美好愿景:“我们很高兴欢迎中国移动咪咕成为我们在中国的合作伙伴。这项合作展示了亚足联赛事所具有的巨大价值和吸引力。我们感谢中国移动咪咕对于亚洲足球所展示出的信心。随着亚洲足球进入新时代,我们期待通过拥抱最好的平台和技术,和中国广大足球爱好者一起创造并分享亚洲足球的历史性时刻。”

5G新基建的发展将给中国及亚洲体育产业转型升级带来全新机遇。未来,中国移动咪咕与新爱体育也将携手亚足联共同推进亚洲足球迈入 5G 新时代,探索更多基于 5G 网络传输下的转直播技术应用,并为 5G 智慧场馆在重大赛事的建设及应用,发挥5G技术优势。通过精诚合作,携手打造中国体育产业新格局,并肩成为未来中国体育内容市场的中坚力量,也为双方继续推进更为全面的合作,奠定坚实基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