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电科技独家入驻哈尼石锅鱼火锅,为鲜香美味打造不断电服务

互联网
2020
11/26
17:33
分享
评论

近日,来电科技与上海餐饮连锁品牌哈尼石锅鱼火锅达成合作,独家入驻旗下全部门店,为顾客带来专属的共享充电服务。此次合作将助力哈尼石锅鱼火锅提升门店设施,让顾客在品尝鲜美鱼汤菜品的同时,享受不断电的美食消费体验。

哈尼石锅鱼火锅诞生于2015年,它的名字来源于云南哈尼族,灵感源自品牌创始人一次泸沽湖游玩的经历。当地有一种高原冷水湖鱼,经过蒸汽石锅的烹调,鱼汤浓郁鲜美,而又保留了鱼肉的嫩滑细致,让人对那种凝聚着民间智慧、原汁原味的健康美食一直不能忘怀。

20多年的餐饮经验形成的敏锐感觉告诉创始人,这是一种值得被推广的美食,随即创始人开始了近两年的前期筹备工作,于2015年在魔都上海开出了哈尼石锅鱼火锅。至今,上海市区内已有十余家分店,哈尼石锅鱼从刷锅到放鱼烹调,全部透明可见,健康营养,以石头为锅、草帽为盖,让顾客亲眼见证四分钟蒸汽烹制一锅浓白鲜鱼汤。

哈尼石锅鱼火锅在沪上掀起一阵旋风,门店开遍上海主要商圈,目前已名列石锅鱼品类前列,并连续荣获大众点评人气商户奖项,吸引众多顾客前来喝上一碗鲜鱼汤。服务人员发现,随着人们越来越手机不离手,常常有顾客在等餐、就餐时出现手机断电的情况,为升级服务设施和用户体验,哈尼石锅鱼火锅与来电科技达成战略合作,在旗下门店统一铺设来电共享充电宝,为顾客提供“不断电”的专属服务,解决手机续航的问题。相关负责人表示,“手机电量过低很容易让人产生紧张和焦虑感,此次在门店统一铺设来电共享充电宝,将进一步完善配套服务,为用户带来更安心舒适的美食体验。”

凭借着可靠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来电科技一直颇受商家和用户的好评。在产品安全方面,来电共享充电宝已达到航空级安全级别,产品塑胶物料防火等级在行业内领先,达到V0 最高阻燃级别,产品安全性能通过了欧盟(CE)、美国(FCC)、日本(PSE)及中国(CCC)等多项权威的安全认证。坚持创新研发的来电科技引领着行业技术迭代,在专利方面,来电科技占据共享充电宝行业第一,迄今为止共申请有效专利 173 件,其中 119 项已获得授权,此外还拥有9 项海外专利。

餐饮是来电科技尤为重视的场景,此前,来电科技就与漫咖啡、海底捞、COSTA coffee、必胜客等大型连锁餐饮企业达成深度合作,展现了餐饮场景下强大的运营实力,得到商家的一致好评。此次与哈尼石锅鱼火锅达成合作,来电科技在上海本地新增重要餐饮品牌伙伴,持续渗透更多用户场景,将便民共享充电服务覆盖到城市的各个角落,随时随地让生活来电。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