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SUV性价比战神,非长安UNI-T莫属

互联网
2020
11/26
17:30
分享
评论

现在许多人买东西都是精打细算的,就拿双十一购物来说,各种优惠券、津贴叠加,让买东西的同时也开始做起了数学题。正如双十一购物一样,现在的消费者是追求性价比的,如果你能够用最低的钱买到最高配置的产品,是每一位消费者都在乎的。对于购车来说,也不例外,那么新上市的SUV中性价比战神是哪一款呢?

新上市的SUV性价比战神,非长安UNI-T莫属,我们可以从价格和配置两方面来分析。

长安UNI-T作为国产SUV,保持了价格亲民的优良风格,只需要10—15万元就可以买到紧凑型SUV,这不香吗?

当然性价比最主要的还是看价格亲民的同时,配置是否物超所值,我们一起来看长安UNI-T的各方面表现。

首先是外观表现,作为全新车型的长安UNI-T展现出的是一副全新的面貌,无边界进气格栅设计、分体式大灯组合、复合三维曲面的设计、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独特的V型尾翼和双边共四出排气管造型等都是亮眼的存在,让整个汽车看起来更具运动感与科技感。

其次长安UNI-T的智能化配置全系标配,超越了不少同级车的水平,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ESP车身稳定系统以及胎压显示等主/被动安全配置、自动驻车、上坡辅助、陡坡缓降、无钥匙启动/介入、远程启动等一应俱全,让你的出行更加安全、轻松、便捷。

动力系统上长安UNI-T也是丝毫不马虎,使用了长安家族的看家本领——蓝鲸动力。它搭载的是蓝鲸NE1.5T发动机与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的黄金动力组合,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最大扭矩300Nm,能够提供高效的动力输出,让你的出行动力十足。

因此,长安UNI-T不仅价格亲民,它的各方面表现也是无可挑剔的,新上市的SUV性价比战神非长安UNI-T莫属。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