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出众!超威动力江西分公司入选“双百强”榜

互联网
2020
11/26
17:28
分享
评论

近日,2020江西民营企业100强峰会在南昌市隆重举行。会上,发布了“江西民营企业100强”等榜单,超威动力旗下的江西新威动力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位居“江西民营企业100强”第66名、“江西制造业民营企业100强”第38名,这也是超威动力连续第8年入围“双百强”榜单。

云图片

近年来,随着民营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民营企业在国民经济中的作用日益增强,在我国经济进入新常态的背景下,民营企业成为了近年来经济发展领域的亮点。据了解,此次上榜名单是在江西省上规模民营企业调研工作的基础上产生的,调研和排序以企业年度营业额收入总额作为基本指标。值得注意的是,今年江西民营企业100强入围门槛达到了21.18亿元,为近8年来最高水平。

江西新威动力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多年来紧跟集团整体发展步伐,大力实施科技创新,不断加大环保投资力度,企业转型升级迈出新步伐。从“一机一模”到“一机六模”、从全自动机械铸焊线到连铸连轧生产线,企业产能大幅提升,经营业绩持续向好,利润不断增长,为公司做精做强做大新能源产业奠定了坚实基础。

云图片云图片

此次入选“双百强”榜单,既是肯定也是前行的动力,未来,超威动力将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更加专注于新技术的研发投入,积极与全球新能源领域的领先企业和权威学研机构开展深度合作,进一步完善研发体系,持续提高科技创新能力,让自身技术优势惠及更多消费者,为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不断注入新活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