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高管回应高通解禁4G芯片:明年的手机我们照样做计划

业界
2020
11/26
17:01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1月26日消息 据中新网报道,近日,有消息称,高通将恢复华为 4G 芯片供应。华为消费者业务云服务总裁张平安接受采访时称,“我们看到新闻是这么报道的,也相信他们在努力。”

2

张平安还表示,“如果给华为恢复供应芯片,就继续供。比如说 Mate40 我们照样发布了,明年的手机我们照样做计划,如果愿意给供芯片,我们当然愿意去用。”

此前据第一财经报道,一家不愿透露姓名的华为供应商表示,4G 新的手机订单已经陆续开始备货。“目前都是小批量滚动下单,具体订单量还没有办法预估。”

IT之家了解到,本月中旬,高通被曝已获得向华为供应 4G 芯片的许可,不过 5G 芯片供应还没获批。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高通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