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王晓初:确保用三年左右时间完成5G网络规模部署

业界
2020
11/26
16:59
飞象网
分享
评论

在今天的“世界5G大会”2020世界5G大会主论坛上,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晓初表示,坚持推动5G共建共享,着力提升全要素的生产率,确保用三年左右的时间来完成5G网络的规模部署,基本实现主要的城区、高速公路、铁路、重点县城和大乡镇的区域性的5网络覆盖,着力打造覆盖广、速度快、体验好的全球领先的5G精品网。

1

王晓初还介绍称,中国联通还要焦更高品质的生活,合力打造拉动消费升级的新引擎。我们希望进一步与产业链的各方面合作,扭住扩大内需战略基点,加快应用研发,繁荣终端品类,畅通产业循环,增强5G的供给体系,对5G需求的适配性,形成需求牵动供给供给创造需求的更高水平的动态平衡,为人民提供更高品质的信息生活服务。

另外,中国联通还将是聚焦更高治理的效能,合力增强产业升级的新动能。联通希望与产业链的各方面一起来推动融合创新发展,围绕提效率、降成本、保质量、优体验,保安全,持续构建开放共赢的5G生态,来聚焦工业、互联网、交通、教育、医疗、文旅等重点行业,打造典型的5G应用的场景,以5G引领数字经济,助力各产业智能的升级。

【来源:飞象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中国联通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继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后,现在中国联通也公布了6月份运营数据,跟之前做法相同的是,他们依然拒绝公布5G用户数量。
业界
据中国联通官方微博消息,中国联通与华为在北京签署空天地一体化战略合作协议。
业界
近日,三大运营商陆续公布了各自2020年4月份的运营数据,但是在移动、电信大方连续四个月公布各自5G套餐用户数的同时,联通依然守口如瓶,拒绝给出具体数字。
业界
4月22日,中国联通发布了2020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其营收为738.24亿元,同比增长0.93%,股东应占溢利为31.66亿元,同比下降13.9%,但比去年第四季度上升110.1%。
业界
移动、电信之后,中国联通今天也公布了2020年2月份的运营数据。数据显示,联通2月份移动出账用户净减660.1万,连续五个月流失用户,自从去年10月份以来累计已经丢了1404.1万。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