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吧CEO陈华出席月球嘉年华活动

互联网
2020
11/26
16:25
分享
评论

11月24日,我国自主研发建造的“嫦娥五号”探测器由“长征五号”运载火箭搭载升空,执行新一阶段的探月任务。

未来宇航联合文昌国际航天城管理局等相关单位于2020年11月23日-11月24日组织召开主题为“嫦娥奔月时,天涯欢庆日”的月球嘉年华活动,为文创企业与航天企业搭建互动交流合作平台及科普交流盛会。唱吧CEO陈华也到场参加这一盛会,与大家共同祝愿“嫦娥五号”探测器发射任务圆满成功。

唱吧作为泛音乐内容社群,聚集了一大批真正热爱音乐、敢唱爱玩的“好声音”,同时不断推出唱吧弹唱、线上Live House等深受年轻用户追捧的创新玩法及活动,让所有音乐爱好者都“玩音乐,就上唱吧!”。

在发展泛娱乐属性的同时,唱吧也已不再是一个简单的APP。早在今年四月“东方红一号”发射50周年庆典时,为号召大众关注航天事业、了解航天文化,唱吧联合未来宇航研究院发起歌声征集活动“谁是太空好声音”。此次活动中,中国航天基金会、中科院合唱团以及“我们的太空”作为支持单位,邀请国际音乐家、航天专家、企业家助力,与大家一同送祝福,唱心声。

有近4万名用户参与活动,总共征集到3.8万首励志音乐作品,这些用户所发布的正能量歌曲搭载到火箭随卫星漫游太空。为此,唱吧还特别邀请国际钢琴大师郎朗、青年音乐家吉娜·爱丽丝作为助力嘉宾,携手徐方舟作为领唱嘉宾倾情献唱,一起为中国航天事业加油助力!旨在弘扬航天精神,抒发每一个个体的航天理想,表达对中国航天事业的美好祝愿。“谁是太空好声音”活动的落实,也得益于唱吧和未来宇航的默契配合,让音乐与航天做到了跨界融合,航天文化也在活动中得到了弘扬和宣传。

未来,唱吧会更加注重人文关怀,加强与航空事业的跨界合作,将航天与音乐连接,不断地把更多的中国“好声音”送向太空,进一步的传递企业正能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