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泊尔燃气灶,爆炒大火力,烹饪更安全

互联网
2020
11/26
11:47
分享
评论

想要烹饪做得好“烧火灶”就要讲究,灶具的发展是与使用燃料的种类息息相关的,由于我国长时间以来都是以柴草为燃料,所以灶具在秦汉时期基本就定型了。近现代灶具的演变也是以随着煤炭、天然气等新式燃料大规模使用而兴起的。现在除了一些偏远地区还在使用柴火灶做饭,基本上家家户户基本以燃气灶为主要的烹饪方式。燃气灶低碳环保,充分燃烧,一氧化碳排放量远低于国家规定标准。而且苏泊尔燃气灶QS505更是达到一级能效,烹饪更省气,猛火爆炒不黑锅。

三挡火力调节,一级能效节能

苏泊尔燃气灶QS505三挡火力调节,只需按下旋钮左转,点火即燃无需长按等待,而且点火后持续5~10秒的嗒嗒声是防止松手熄火,属于正常设计,为的是打火更稳定。大火够猛小火够稳,4.2KW大火力稳焰猛火更有劲专为爆炒而生;中火煎炸酥脆飘香;文火炖煮,火焰稳定不飘,煲汤更营养,随时享受香浓高汤。苏泊尔燃气灶QS505的立体燃烧系统,燃烧充分火焰强劲,空气流动体动力学引射管搭配流畅直喷腔居中火力,热效率可达到63%燃烧更充分,与相同的4.2KW灶具相比,一级能效更省气。

真猛火铜火盖,安全设计够用心

燃气灶真猛火火盖才是关键,苏泊尔燃气灶QS505采用铜火盖,耐腐蚀性更好不易生锈,铜具有良好的稳定性不易变形,不会出现回火、漏火的情况,使用更安全。表面采用黑色易瓷龙亚光图层可承受大于600℃的高温,真铜真猛火,不易锈不易变形。燃气灶的使用安全更重要,意外熄火的保护装置,拒绝煤气泄漏,热电偶自动切断燃气。儿童锁防滑旋钮设置,向下按压旋钮,然后逆时针旋转方可启动,防止意外发生。除此之外,一体拉丝不锈钢面板颜值大气,面板有0.7mm厚硬度大耐压抗变形,美观易清洁。

苏泊尔燃气灶QS505台嵌两用设计,满足不同厨房安装需求,打造不同风格烹饪厨房,厨房随心意烹饪更有趣。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