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购骑士卡CEO佘锡伟获评36氪2020年36岁以下了不起的创业者

互联网
2020
11/26
10:31
分享
评论

11月24日,36氪公布2020年「36位36岁以下了不起的创业者」榜单,来自全国的共计36位顶尖创业者入选榜单。其中,国内领先的会员制特权电商平台——全球购骑士卡创始人&CEO佘锡伟,凭借在新消费领域的突出成就,入选2020年36位36岁以下了不起的创业者。

4年前,36氪开启36UNDER36系列评选,旨在嘉奖那些“在眼界、格局和创新上远超同辈”的36人,此前快手CEO宿华、字节跳动CEO张一鸣、拼多多创始人黄峥、小红书创始人瞿芳、旷视科技创始人印奇等知名创业者相继入选榜单。今年的36人创业者榜单,36氪从创新力、坚韧力、锐进力、影响力四个维度进行选拔。在这2020变化与重塑的一年,“只有相信变化、适应变化甚至善于运用变化的人,才会获得更大的赢面。”全球购骑士卡是2020年展露锋芒的新消费企业,而它的创始人,则是年仅34岁的佘锡伟。

“远超同辈的卓越”,是36氪对于榜单候选人唯一的评判标准。此次入榜人员大多在新消费、新科技、企业服务以及医疗版块。全球购骑士卡佘锡伟聚焦新消费,在2018年推出了全球购骑士卡,打造出国内领先的聚合特权的会员制电商平台,为消费者提供了新的优惠消费选择。在洞察消费市场的用户需求痛点,佘锡伟提出了用聚合优惠的形式打造一个能为用户省钱的消费平台,让90%中国消费者都能以低价享受高性价比的消费服务。

通过国内首创的“生活服务+在线电商”模式,全球购骑士卡有效解决了消费者省钱省时的消费需求。佘锡伟在传统电商市场中发掘出了属于会员特权制电商的新领域,为消费者打开了新的消费生活方式。通过聚合全网的超300项优惠特权,全球购骑士卡提供了覆盖“吃喝玩乐买”全场景的优惠服务,囊括影音娱乐、商超购物、餐饮美食、交通出行、医疗健康等多个生活垂类,以综合的一站式服务迅速获得市场关注,成为网红级消费新产品,为电商形态赋予新经济时代下的崭新诠释。

在佘锡伟的带领下,全球购骑士卡在用户体量、合作范围、融资速度等方面跑出行业加速度,截至2019年年底,平台已累计获得超5000万用户,月活超2500万,提供超300项会员专属特权,覆盖超300座城市,合作商家数万。2020年4月到5月,全球购骑士卡先后获得A、A+轮融资,企业体量增长迅猛,同年11月获评福布斯中国2020年高增长瞪羚企业,成为未来3到5年有可能成为独角兽的高成长企业。

此次36氪「36 under 36」榜单,展现了创业者充满活力与进步的面貌,他们带领的公司和团队、创造的产品和服务构建了新经济时代和未来社会生活的蓝图。此前,佘锡伟在接受封面新闻新经济人物专访时曾表示,通过高频场景带动低频场景,会员制特权电商实现了用户的长期留存,未来留给会员制特权电商的发展空间十分巨大,而秉承着“省钱”服务的全球购骑士卡也将为用户长期创造价值。未来,全球购骑士卡将在佘锡伟的带领下,继续深化平台服务,搭建更完善的优惠消费空间,秉持“持续为用户创造价值”的理念继续输出更优质的产品服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