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土也别忘了学习,看广东人社厅直播免费拿千节优质网课

互联网
2020
11/26
09:54
分享
评论

今年双十一你买课了吗?双十一狂欢过后,不少打工人已经从尾款人变成了吃土人、吃圭人(吃了两次土的人),有人忙着囤狗粮囤纸巾,有人却在悄悄囤着网课。腾讯课堂公布的销售数据显示,双十一当日腾讯课堂的单日成交额同比增长200%,高峰时期有180万人涌入下单网课。错过了一年一度的囤课时机怎么办?不用担心,11月26日,在南方都市报发起的直播中,将免费发放腾讯课堂畅学卡,内含腾讯课堂近千节免费优质网课!

怎么观看直播呢?下载并打开南方都市报APP,点击导航栏“直播”找到“广东没有打工人,只有追梦人”的直播预约并点击进入开启提醒,或者在搜索栏输入“广东没有打工人,只有追梦人”,点击进入即可开启或预约直播。

不做尾款人,这次要做追梦人。据了解,该直播主题为“广东没有打工人,只有追梦人”。广东省虽然身为技能强省,社会各界对技工教育却一直存有偏见。在此次直播中,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技工教育管理处处长刘启刚将向观众详细介绍广东省的技工教育,其中包括技工的培养体系、人才供需数量,以及技术人员学成后的就业情况等。同时,腾讯课堂还将在直播中公布广东省的学习大数据,包括广东省的学习人数排名、学员购课付费意愿、热门课程排名等。

技能人才的培养除了校企办学、学徒制培养等校园教育外,社会培训也提供了强大的推动力。以腾讯课堂为例,近年来积极响应国务院关于大规模开展职业技能培训的号召,根据企业的人才需求方向推出了相应的在线教育课程,目前已累计服务超过4亿学员。今年疫情期间,平台还开放了许多免费培训资源及服务,助力人社厅落实职业技能提升行动“互联网+职业技能培训计划”。

受到今年严峻的就业形势影响,很多人开始意识到职业技能提升的重要性,对未来的职业发展规划也发生了变化。为了满足用户迫切的、多样的学习需求,腾讯课堂将在直播中向观众发放畅学卡,可供学员在总数近千节的课程池子中任选听课。新用户点击直播间链接即可跳转到课堂相关页面,登录后即可免费获得一张时限为7天的畅学卡,能在近千节课程中任意挑选进行学习,其中包含了IT互联网、设计、兴趣、语言、电商等多方面的技能培训课程。只要听课2分钟,就将永久免费获得该课程。

此前,腾讯课堂还发布过这样一组数据:在双十一当天全国都在买买买的时候,三四线城市学员在腾讯课堂的学习人均时长也创下了全年的最高峰值。剁完手转头去上网课学习,这群人在别人花钱购物的时候开始悄悄花钱投资自己。从买买买到学学学,“剁手囤课”成为今年双十一的一大亮点的背后,意味着投资自我、用学习让自己“升值”已成为新的消费共识。

作为国内最大的在线终身教育平台,腾讯课堂希望通过提供尽可能丰富的优质课程内容,让有学习需求的用户找到自身喜欢、适合的课程,帮助广大学员提升职业和就业技能,真正做到“人人皆学、处处能学、时时可学”。

“唯有学习使我快乐”并不只是一个段子,有多项技能加持的职场人,更有实力进行下一次愉快的买买买。爱学习的人运气不会太差,现在就去调好闹钟蹲直播抢课程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