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达首款PoE中继宝TEG1105PD强势来袭,最远中继325米

互联网
2020
11/26
09:53
分享
评论

产品简介:TEG1105PD,5⼝千兆PoE供电PD交换机,是专为园区/社区道路、中大型厂房、普校职校等监控组网场景而打造的低成本、高性能、即插即用的一款供受电一体PoE交换机。

1.jpg

产品特点:外观精致小巧,可轻松装入户外防水箱中。提供4个10/100/1000Mbps PoE端口和1个10/100/1000Mbps PD端口;其中1-4号端口为PoE OUT口,支持IEEE 802.3af标准PoE供电;5号端口为PoE IN口,支持IEEE 802.3af/at标准PoE受电,整机最大PoE输出功率为30W,通过普通的5类双绞线即可为低功率AP、IP摄像头等同时传输电力和数据,大大降低用户在设备使用上的投资成本,是中长距离有线监控组网场景的理想选择。

2.jpg

TEG1105PD六大杀手锏

01、全千兆端口,PoE供/受电一体

TEG1105PD的5个端口均为千兆端口,具有4个PoE供电端口和1个PoE受电端口。5口端口支持IEEE802.3af/at标准PoE受电,无需外接电源,有网线即可受电。1-4端口支持标准PoE供电,可满足低功率AP和网络摄像头供电需求。

3.jpg

02、200m内千兆不降速,传输稳定不掉线

作为中继设备,在延长数据传输距离的同时实现多端口远距离PoE供电,可实现200m内千兆稳定传输,325m内百兆稳定传输。适用于园区、厂房、学校等中长距离有线监控场景或低功率无线覆盖场景。

4.jpg

03、省钱神器,工程利器

TEG1105PD无需独立电源供电,即插即用,不用考虑施工过程中的取电问题;另外无需从机房的PoE供电交换机(PSE)拉出多根网线分别给多台PoE受电设备(PD)进行供电。因此可以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同时,极大地节约施工成本。

5.png

04、325m远距离中继

无需电源适配器,供电方便,工程实用

6.jpg

7.jpg

05、6KV防雷保护,雷雨天稳定运行

集成专业防雷电路,提供6KV高等级端口防雷保护。并支持PSE短路保护等,可有效降低在雷雨天气中感应雷造成的损坏,确保产品在恶劣雷雨环境中依然稳定运行!

8.jpg

06、小巧机身,轻松放入弱电/防水箱

TEG1105PD机身小巧,和2张银行卡差不多大,可以轻松放进弱电箱或室外防水箱中。全钢壳机身,坚固耐用。

9.jpg

此外,优秀的TEG1105PD还兼具了无风扇设计,静音更散热、无强电施工,安全性更高、故障点少,维护更简单等特点。

新品现已上市,详情可咨询当地分公司或经销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