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稳致远,街电五周年开启新征程

互联网
2020
11/25
17:57
分享
评论

11月24日,共享充电宝品牌街电迎来五周年,街电CEO万里在发给全体员工内部信中向所有“WU”所不能的街电人致敬,并表达了自己对街电未来无限可能的期许。

作为对街电五年发展历程的简单回顾,万里阐述了“WU”所不能的四重含义:因为坚守初心与担当,所以“吾”所不能;因为敢打敢拼、不断精进,所以“武”所不能;因为五年以来勤勉笃行,所以“五”所不能;因为勠力同心、未来可期,所以“无”所不能。

也正因为如此,街电有幸参与及见证了行业发展的五年风潮,也创造着和见证属于街电共享充电宝行业创领者的成绩与情怀。

行稳致远,街电五周年开启新征程

    蓄力前行,用心耕耘每方土

作为共享充电宝行业领军品牌,街电见证了共享充电宝行业从0到1、再到高速发展的全过程。五年以来,街电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安全便捷的共享充电服务,为合作伙伴提供优质的行业解决方案,让“精彩生活,随时随地”。在此品牌理念驱动下,街电持续推进全场景战略不断拓展业务覆盖和场景渗透,并不断提升商户服务和用户体验。与此同时,街电积极推动业务创新引领行业良性发展,并以身作则努力承担社会责任。

为快速推进全场景布局,街电于2017年首创精细化、网格化运营策略,坚持精准拓展而非盲目扩张。同时,街电坚持一线城市引领下沉市场、高价值场景辐射小场景、大客户带动小商户,快速推进业务拓展。

行稳致远,街电五周年开启新征程

商户服务层面,街电是行业唯一配备专业运维团队的企业。街电构建了24小时需求应答服务机制,以运维系统工作单及客户需求为导向,并在必要时联动客服、市场团队协同处理,以求及时高效地为商家解决实际问题。此外,在区域责任制的基础上,街电各城市团队根据不同场景的流量特点匹配不同的运维服务,例如在景区、游乐场等高客流场景,街电运维人员需每天到现场补充电池,并根据客流情况预留仓位方便游客归还。

用户服务层面,街电客服团队多年保持7*24小时在线的响应速度,及时解决用户服务问题。自2018年5月新浪黑猫投诉平台成立以来,街电已连续两年位居黑猫年度红榜,并连续多次获得新浪黑猫投诉平台颁发月度及季度 “最佳服务企业”称号。

在不断拓展业务场景、提升服务品质的同时,街电还充分履行行业领导责任,积极创新业务推动共享充电宝行业向好发展。在2017年,街电推出“信用免押金”服务,后又与支付宝“芝麻信用分”合作推出“隔夜免费还”服务,在方便用户的同时,加速行业升级。此外,在与多领域商户合作中,街电通过会员打通、广告、产品定制、个性化推广、线上线下联动等多重创新合作,持续强化商家赋能。

今年以来,街电不仅在新冠疫情爆发后第一时间支援抗疫一线,先后进驻武汉客厅方舱医院、雷神山医院等20多家定点医院,提供24小时免费充电服务,并在复工后率先开展覆盖全国的线下设备集中消毒工作。此外,为响应国家脱贫攻坚号召,街电联合遵义市新蒲新区礼仪扶贫济困协会,通过“进社区、进商场、帮贫困群众”专项公益活动助力精准扶贫,探索出企业践行公益的新思路。

硕果累累,行稳致远未来可期

截止2019年底,街电累计用户数突破2亿,订单峰值突破200万,实现全国95%以上城市覆盖,继续保持行业领跑。目前,街电业务已实现吃喝玩乐游购娱以及交通、公共服务等全业态场景覆盖,并强化渗透重点场景和高价值场景,积极挖掘下沉市场潜力。

餐饮、便利店、综合商场等作为城市生活的高频场景,也是街电全场景布局的基础。街电在全国多地与万达广场、国金中心、银泰城、万象城等商业品牌长期稳定合作,入驻海底捞、眉州东坡、老乡鸡、和府捞面等全国性餐饮连锁品牌,有力强化了街电品牌影响力,而本地影院、便利店、酒吧、KTV、网吧等场景则丰富了街电便民租借网络。在影院和便利店领域,街电签约头部品牌数均居行业之首。

行稳致远,街电五周年开启新征程

除了生活消费、购物娱乐等场所,街电积极布局各地医院、高校、地铁、场馆等公共服务场景,助力城市基础服务设施建设。在福州,街电集中入驻省、市两级多家三甲医院;街电入驻苏州地铁,覆盖全部地铁线路,合作站点遍布全城;街电接连签约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福州海峡会展中心等国内顶级大型场馆,为不同行业的用户群体提供服务。

今年以来,街电在景区、大交通场景持续发力,签约泰山、亚龙湾、长沙世界之窗等景区和主题乐园,入驻深圳宝安国际机场、丽江三义国际机场,进一步夯实旅游出行场景布局优势。街电还战略签约国内一线酒店品牌世茂喜达和东呈国际,继续保持签约门店数第一的行业领先地位,会员打通、个性化推广等逐渐成为酒店行业合作“标配”。

凭借五年的布局和深耕,街电得到了数亿用户和商家的广泛认可,在第三方数据报告分析机构艾媒咨询发布的《2019上半年中国共享充电宝行业研究报告》中,街电在“行业内正面用户网络评价最高的共享充电宝品牌”、“商家满意度”两项核心指数上,均居于行业之首,成为用户、商家满意度双料冠军。

此外,街电在数年发展历程中还收获了诸多专业领域的权威认可。2018年,一举获得“中国新零售创新峰会-年度最具独角兽发展潜力企业奖”。2019年,街电成功入围“2019新消费产业最具影响力企业top50”,并与华为、网易、腾讯等十余家企业同入围 “2019全球卓越成就奖—2019年度最具影响力企业/品牌”,成为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共享充电宝品牌。

行稳致远,五年的深厚积累成就了如今街电的迅猛发展,行业领军品牌实至名归。强大的用户基础、卓越的品牌影响力、全场景业务布局,将助推“WU所不能”的街电开启下一个不平凡的五年。期待街电继续为用户创造更安全、更便捷、更有价值的服务,为社会创造更精彩的生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