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相机5G VR直播将喀纳斯湖的诗与远方尽收眼里!

互联网
2020
11/25
16:48
分享
评论

听说深秋的喀纳斯已布满了皑皑白雪。

喀纳斯湖位于新疆维吾尔阿勒泰地区布尔津县北部,是国家5A级景区,被誉为中国最美湖泊,“人间仙境”,“神的花园”之称。喀纳斯湖及周边雪山、草原、白桦林共同组成的秀美风光闻名遐迩,因此被誉为“东方瑞士”。

截图自360starlight 5G VR直播画面

泰科易360starlight全景相机走入北疆,一起领略喀纳斯湖景区的秋日风貌。360starlight全景相机属于专业级户外直播全景相机,达到了IP67级防护标准。在喀纳斯湖景区高寒环境下仍正常启动直播工作,经得住零下30摄氏度到45摄氏度不同温度的考验。360starlight慢直播全景相机本身就是一套5G VR直播方案,只需一根POE网线即可完成供电和数据传输,通过机内采集,转码,推流一体化操作,实现一键直播!且360starlight无需遮罩,“裸机”上场,完全还原景区实况,呈现真实肉眼所见。360starlight慢直播全景相机现已应用于各户外场景的VR直播,有利于各景区的线上推广,拓展旅游方式及旅游群体,拉动文旅产业经济增长!

360starligh慢直播全景相机对喀纳斯湖景区进行了24小时360度的5G VR直播,捕捉其每时每刻景色的缤纷变化,呈现出完整的视觉盛宴。在VR直播的另一端,打破时间与空间的限制,用户可以任意拖拽角度,就仿佛置身于喀纳斯湖的雪山脚下;感受喀纳斯湖全天的风云变幻以及飘雪的方向,雪愈下愈烈,天地间只留一种色彩,万物模糊了棱角,沉浸感十足,仿佛开启一场白色的梦境!

截图自360starlight5G VR直播画面

5G技术为VR的广泛应用提供了更多发展和优化空间,预见未来,VR直播将进一步助力文旅产业的高质量多形式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