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75PLUS汽车-引领未来的先驱者

互联网
2020
11/25
16:27
分享
评论

时下10-15万档位的国产SUV汽车竞争越来越激烈。而长安的SUV汽车一直受到众多家庭消费者的青睐。尤其是长安CS75PLUS的问世,甚至都引起了国外SUV市场的关注。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下长安CS75PLUS为什么能在15万级的SUV市场独领风骚。

在动力方面,CS75PLUS搭载蓝鲸2.0T高压直喷发动机+爱信的8AT变速箱黄金动力总成。最大功率171Kw,最大扭矩360Nm,对于现代化城市和乡村的各种路况都能轻松掌控,并且它的油耗低,对应速度快,加速度平稳,能进一步加深驾驶员的驾驶体验。

此外,整个车型还配备了经典的1.5T+爱信6AT和MT的绝佳动力组合,在提供高功率的强大动力外,自动档变档平稳,反应精准灵敏,并且耗油经纪实用。

在外观设计上,整车融入了个性时尚和未来风格的家族式御岳生命动感设计语言。全LED冰晶大灯,穿透式前卫灯,凤凰火焰尾灯,让整个车身看起来更具有冲击和前卫感受。19寸轮毂体现了机械美与速度激情的完美融合,彰显个性运动风格。动感的D型方向盘颠覆了传统的圆盘形状,给车主带来全新的驾驶体验。方向盘的多功能集成结合了人工智能等辅助设备,让驾驶乐趣愈发明显。

在车尾空间设计中,充分考虑了装载需要。整个后部被设计成纯平放倒。放下后,车内空间立即增加到1450L,可随意放置大件物品。

CS75PLUS最大的亮点是其整车智能系统——梧桐车联TINNOVE智能系统。TINNOVEOS汽车智能系统并不像其他汽车智能系统那样只是简单地“把应用放入汽车”,而是打造了一种“生态车联网”解决方案,结合了基于各式各样场景的轻应用并不断升级。

2.0T车型方向盘左侧有一组与I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相关的按钮,是CS75PLUS的一大卖点。"包括单车道自动辅助驾驶、交通拥堵辅助、自动转弯减速、智能限速辅助、车道保持辅助等。方向盘上的“IACC”按钮可以直接开启自动跟车和车道保持功能。

长安CS75PLUS的另一大亮点是第一批业界领先的遥控代客泊车系统APA5.0,能自动寻找20米以内的停车位,让车主可在车外遥控停车。车主通过手机APP和实体钥匙远程一键泊车。In Call智能汽车监控系统可以让用户随时随地通过手机获取车辆数据,维修,保养等信息,辅助车主处理车辆问题。整车更配远程遥控和意见导航功能,使用起来更舒适更贴心。

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纯汽车机械已经很难得到消费者的青睐。只有像长安CS75PLUS一样的不断探索进步的车,才可以引领SUV市场的未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