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鲤贝贝登台陌陌巡乐会,献唱小情歌《说爱你》引发全场称赞

互联网
2020
11/25
15:39
分享
评论

11月21日,陌陌在福建莆田举办了最新一期的巡乐会,现场邀请到了艺人雪十郎、大壮以及上期巡乐会冠军艺宝宝作为特邀主播与十位竞演主播同台飙歌。本次来到现场的主播有思燕、锦鲤贝贝、野小白、瑜儿、柔柔,在这些主播中大多都是新秀,入住后获得高人气喜获推荐登上巡乐会的舞台。

image.png

主播锦鲤贝贝就是其中之一,在今年新入驻陌陌几个月后,凭借超高人气屡次在陌陌的活动中斩获“脑力王”的称号,在年度盛典擂台赛、年度金曲赛、我是出品人比赛中也有非常亮眼的表现。

image.png

此次锦鲤贝贝登台表演的曲目是蔡依林的《说爱你》,由周杰伦作曲,整首歌充满欢快愉悦的气氛,歌曲节奏一起很快便能感觉出浓郁的杰式情歌风格。直播间里的锦鲤贝贝总是带着率真爽朗的笑容,不做作,青春灵动,感染着每一个粉丝。在巡乐会的舞台上,她也延续着这份活力,绽放着属于自己的精彩。

image.png

《说爱你》这首歌是非常符合锦鲤贝贝气质的小情歌,她的声音清脆又带着一点小羞涩,让人能够感受到在这段甜蜜爱情中迸发出来的火花,“听”到一个爱情故事,锦鲤贝贝的舞台表现力也让人惊讶。

image.png

在彩排期间,锦鲤贝贝曾表示自己的节目是带舞蹈的,因为自己平时唱歌比较多,不善舞此次也是非常大的挑战。不过就舞台表现来看,她的担心是多余的,因为无论是她的歌声还是舞蹈都受到了全场的称赞。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