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运营 守护安全:天融信基于数据中台的安全运营解决方案重磅发布

互联网
2020
11/25
15:32
分享
评论

随着数字化转型不断深入,信息技术与企业业务深度融合,数据类型愈加丰富,数据量呈爆发式增长,加之日益严峻的网络安全形势,企业一旦遭受网络攻击,将直接影响业务运行。大量安全数据无法及时分析、零散数据无法有效关联归并、处置流程缺乏有效的监督手段,导致传统运维方式问题日益凸显,安全运营面临新的挑战。如何在海量数据中及时发现和阻断攻击行为,保护资产免于被攻击,成为亟待解决的问题。

11月20日,作为中国领先的网络安全、大数据与云服务提供商,天融信秉承为企业提供更加完善的安全运营机制、更加强大的安全运营能力,结合多年的安全大数据运营经验与理念, 重磅发布基于数据中台的安全运营解决方案。

image.png

天融信基于数据中台的安全运营解决方案实现了对海量数据的统一采集、存储、分析、处理和共享,从态势分析、安全监测、安全分析等多个维度,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协助客户清晰掌握资产、业务系统等的安全情况。该方案采用分布式计算,通过一套数据中台即可实现亿级数据的秒级检索能力,极大节约部署和维护成本、完善安全运营机制,真正实现从流程到技术的快速响应,帮助客户在日常安全运维、攻防实战演习、重大活动保障等多种环境中提升安全运营管理效率。

image.png

天融信作为国内首家网络安全企业,将继续坚持以捍卫国家网络空间安全为己任,把握时代脉搏,致力于成为民族安全产业的领导者,领先安全技术的创造者和数字时代安全的赋能者。天融信基于数据中台的安全运营解决方案将立足最前沿的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深入挖掘海量安全数据价值,帮助客户建立更加智能和先进的安全运营体系,快速提升安全管理效率,完善安全防护体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