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轻巧「小方屏」官宣:将与 Note 9 三剑客一同发布

业界
2020
11/25
23:38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今日上午,小米智能生活官方宣布,Redmi 轻巧小方屏将于明晚 8 点 " 清新相见 ",slogan 为 " 再见‘大笨钟’ "。

IT 之家了解到,Redmi Note 9 系列发布会将于 11 月 26 日晚 8 点召开。这也意味着,Redmi 小方屏将与 Note 9 系列新机一同发布。

目前,Redmi 小方屏的具体配置信息尚不清楚。考虑到新品是与 " 钟 " 作比较,Redmi 小方屏应为一款智能手表或手环类产品。

今年早些时候,一款型号为 REDMIWT01 的蓝牙设备入网,申请单位为小米通讯技术有限公司,核准代码 2020DP7139。爆料信息指出,这款设备即为 Redmi 智能手表。d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市场研究公司IDC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从市场份额的角度来看,苹果在全球顶级智能手机供应商中排名第四位。此前这家科技巨头报告称,第四财季(第三季度)iPhone收入同比下降。
业界
首先,华为和小米新款折叠屏手机都会用类似于三星Galaxy Fold的内折主屏 + 外部副屏的设计结构,OPPO或vivo 的工程机也采用内折方案,明年有望发布多款内折型的折叠屏手机。
业界
10月17日消息,雷军在微博上表示,小米补课三年供应链已脱胎换骨,接下来要努力把握好5G网络升级带来的机会。
业界
8月3日消息,今天,雷军正式发布消息,小米十周年主题演讲将会在8月11日晚上7:30进行。
业界
据印度《经济时报》7月27日报道,印度政府的“黑名单”上又增加了275款中国应用。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