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iPhone 12 Pro 系列大卖 另两款需求不及预期

业界
2020
11/25
23:38
手机中国
分享
评论

来源:手机中国

今年苹果一连推出了四款 iPhone 手机,但就需求来看却各有不同。近日,天风证券知名分析师郭明錤的最新报告指出,在 iPhone 12 系列中,iPhone 12 Pro 与 iPhone 12 Pro Max 供不应求,需求优于预期,而 iPhone 12 与 iPhone 12 mini 的需求则低于预期。不过整体来看,iPhone 12 系列的出货还是优于预期的。

iPhone 12 系列

除此以外,苹果的新 iPad Air 表现也超出预期。郭明錤在报告中预测到,iPad 的成长动能来自一些新技术的采用,如 mini LED、5G 支持等,以及 2H21 新低价 iPad。Mac 是苹果今年的重要产品,配备 M1 的 MacBook 机种需求优于预期。而在苹果的穿戴设备上,新款 Apple Watch 6 与 SE 的需求同样高出预期,郭明錤预测,新款 Apple Watch 的出货量将因为创新健康管理功能和外观设计而改善。

iPhone 12 系列

但 AirPods 的出货却低于预期,郭明錤认为这是因为苹果对 AirPods 的需求过于乐观,取消了 iPhone 随机赠送有线耳机的政策;加之上游供应链紧张,大部分零部件都让给了 iPhone 产品。郭明錤还预测,AirPods 出货量在 2021 年上半年将持平或衰退 5% – 10%,低于市场预估的 2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月25日消息外媒macrumors报道,根据YouTuber Ruslan Tulupov的说法,在DisplayLink适配器的帮助下,苹果 M1 Mac mini最多可运行6台外接显示器,M1 MacBook Air和MacBook Pro最多可运行5台外接显示器。
业界
11月25日消息据外媒 9to5Mac 报道,在 11 月 6 日登陆首批亮相的国家和地区后,苹果 HomePod mini 现已在墨西哥和中国台湾发售。
业界
11月25日消息外媒macrumors报道,目前,HomePod mini供货量已经达到了苹果新款智能音箱上个月发售以来的最低点,欧洲各地的发货时间在很多情况下已经延期到明年。
业界
11月21日消息在最新的一次采访中,包括 Craig Federighi 在内的苹果高管透露了有关于 Apple SiliconM1 设计的更多信息,并讨论了 M1 平台上 Windows 的未来等。
业界
11 月 20 日消息 根据外媒 Macrumors 的消息,今天,苹果美国教育机构硬件和软件价格表上出现了一款配置为 128GB 的 M1 芯片 MacBook Air,售价 799 美元,比 256GB 版本的教育商店价低 100 美元。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