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表夜色系列灵动飘逸,女士腕表勾绘精致曼妙曲线

互联网
2020
11/25
14:23
分享
评论

近几年,随着消费的不断升级,消费者对展现女性个性和品味的女士腕表,提出了更高层次的要求。今秋,RARONE雷诺表推出了夜色系列886037款女士腕表,其精巧的设计,勾绘出了女士腕表的曼妙曲线。

这款夜色系列女士腕表之所以备受瞩目,得益于RARONE雷诺表多年来的品牌沉淀。雷诺表始终坚持用户第一,秉持品牌“经典、品质、承诺”的核心价值理念,不断在设计上创新,在技术上突破自我,持续为用户提供优质的腕表产品以及真诚的服务。RARONE雷诺表经国家钟表质量监督检测中心的检测,各项指标均达到优等品的要求,形成了“可靠的质量控制”的核心竞争力,并在社会上行业内也取得了赞赏与认可。

孔雀是百鸟之王,被认为是善良、聪明、爱自由与和平的化身,能给人带来好运,同时也是美好爱情的象征。RARONE雷诺表设计师将孔雀开屏的美好瞬间融入腕表设计之中,以玫瑰金色的线条绘于白色贝母表盘之上,辅之镂空设计,搭配竹叶形表针,灵动飘逸,犹如孔雀充满生机;水晶锆石镶嵌于玫瑰金色的表圈之上,搭配红色金扣真皮表带,勾绘出女士腕表精致曼妙的曲线,优雅夺目,低调的轻奢之风闪耀腕间。

RARONE雷诺表夜色系列886037女士腕表,在设计上别出心裁的同时,也精心挑选配置和选材。内置进口机械机心,运行平稳,经久耐用;316L精钢透视底盖、316L精钢表壳,耐磨损,耐刮花,抗腐蚀;抗刮伤蓝宝石水晶玻璃表镜,耐磨、耐刮花,读时更清晰。同时,还具有50米生活防水,日常生活可放心使用。

据了解,雷诺表夜色系列886037女士腕表,凭借新颖的设计、上乘的品质一经上市就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肯定。在未来,雷诺表女士腕表将继续用优质的品质,助力更多的新时代女性打造独立、自信的个性的形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