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顺丰同城急送致力高端餐饮一键“场景迁移”,实现品牌深度赋能

互联网
2020
11/25
14:20
分享
评论

11月26日,一年一度的感恩节又将来临。虽然和圣诞节、万圣节一样是“节日舶来品”,但随着其节日内涵越来越被国人接纳,在感恩节向父母、同事、朋友、恩师等表达感激之情已经成为社会文化的一部分。而对于商家而言,感恩节不仅仅是营销节点,更是主动贴近用户、提升品牌形象的绝好机会。

在诸多商户中,高端餐饮因其菜品精致、食材高端、环境优雅、服务周到,被公认是感恩节答谢的绝佳场景。然而,节日当天餐厅经常爆满,想订到心仪的座位非常困难,还可能面临长时间排号等位的窘境,与此同时,对于私密性、安静等就餐环境的逐步重视,也让人们更希望在家中就能享受到五星级酒店、米其林餐厅的美食和服务。近年来,不少高端餐厅针对这一发现纷纷推出外送服务。但怎样将高端餐厅的就餐场景“无缝迁移”,却给配送行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管家级”服务,完美还原高端餐饮极致体验

目前,顺丰同城急送推出的高品质客制化产品就能有效地帮助高端餐饮商户们在“场景迁移”的同时“赋能品牌”。考虑到高端餐饮品牌对于餐品质量、就餐服务的严格标准,顺丰同城急送可以结合品牌需求定制差异化服装装备和服务规范,在塑造更优质、更具识别性的服务形象同时,也能实现餐厅和其他场合的自由跨越,让同样的餐品和服务“一键上门”。

“专家级的选品、杂志级的内容”,这是人们对高端餐饮的典型评价,基于此,顺丰同城急送提供的高品质配送服务,一方面为骑士们配备了“物品分置箱”、“冷/暖保温设备”等专业行头,并在他们上岗前进行了专业化的配送技能培训与考核,确保餐品精细摆放、恒温运输、无损送达;另一方面顺丰同城急送打造了驻店、商圈、众包等多元运力模式,结合大数据分析、AI智能统筹等科技让配送更加及时高效,保证餐品口感鲜美。

线上+线下,私域流量闭环实现精准辐射

管家级的定制化服务让顺丰同城急送在呵护每一份谢意的同时,重塑了“人人都是VIP”的高端餐饮服务体验。更重要的是,一场疫情也让更多商户认识到了“线上-线下融合”的独特价值。虽然高端餐饮行业自身的品牌价值足以保证对客源的吸引,但加入“外卖”大军,其本质不仅在于开拓营销新渠道和节省成本,更主要的是通过如顺丰同城急送“定制化品质配送服务”的加成,商户们在锚定精准客户的同时尽可能辐射了更多普通消费者,加强品牌衍射。

更重要的是,顺丰同城急送的第三方配送服务补上了高端餐饮商户们构建私域流量池的最后一块“拼图”,通过优质服务能力和开放对接平台,商户们能够和顺丰同城急送实现“流量共谋”,在官网、APP、小程序等多方渠道的流量加持下,“线上订单-定制化品质配送-客户数据沉淀-服务流程修正-及时服务反馈-服务场景延展”的私域流量闭环将得以完成。

每次逢年过节都是对配送行业的一次“大考”,而高端餐饮如何“完美”走进各家餐桌,其品质服务如何“一键迁移”,是当下配送行业的新课题。高效履约、品质配送、多元运力、定制服务、场景还原——顺丰同城急送和高端餐饮商户们正在彼此成就、互相赋能,随时随地提供感恩节“享受一顿高级餐,送上一份感谢情”的独特仪式感。

顺丰同城急送已在全国500多个城市落地,拥有150万注册骑士,门店注册数近25万家。相信不远的将来,顺丰同城急送还将进一步设置更完善、精准、多元的配送模式,与更多合作品牌一起,完成服务的不断升级迭代。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