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玩转123狂欢节,线下打卡“有声餐厅”:喜马拉雅为用户打造听的乐趣

互联网
2020
11/25
11:43
分享
评论

11月24日至12月5日是喜马拉雅2020年第五届123狂欢节,包括《施展李筠力荐:人文通识100讲》、《<魔戒>完整三部曲》、《<雍正大传>多人有声剧》、《莫言长篇精选有声剧》、《蒋方舟与大家的书房》在内的海量优质好书好课将参加今年的123狂欢节。

2016年喜马拉雅开启了内容消费元年,2020年在线新经济崛起,以喜马拉雅为代表的内容消费互联网平台再次迎来快速发展。随着“耳朵经济”崛起,听书正在成为人们的生活方式。除了持续为用户推出优质好内容,喜马拉雅也在全国积极探索并实践城市公共数字阅读与公共文化服务解决方案,为各类用户随时随地享受听书乐趣创造便利。

2020年七夕节,位于青岛中山路的肯德基餐厅成为了当地的新晋网红打卡圣地,因为这家肯德基会“说情话”。为了向每一位游客“告白”,肯德基联合喜马拉雅打造了“青岛肯德基有声电台”,扫描墙上的二维码即可倾听文学大咖的情话以及中山路的历史等,沉浸式体验让人赞不绝口。

会“告白”的肯德基

中山路肯德基是青岛的第一家肯德基,这里承载了青岛市民对于“肯德基”这一品牌最初的记忆。升级为有声餐厅后,中山路肯德基迅速成为了当地的告白地标,进入餐厅即可看见暖心的“告白墙”,扫描墙上的二维码进入“青岛肯德基有声电台”,可以倾听文学大咖的情话,通过声音了解中山路的历史,聆听那些美好的爱情故事。

喜马拉雅还联合肯德基,把明信片这一传统的情感表达形式,升级为有声明信片,用户通过扫描餐厅内的二维码,可以录制专属告白情话,一键转发给想要告白的人。

全国“有声图书馆”分布超7000处

像“肯德基有声餐厅”这样的喜马拉雅城市公共数字阅读与公共文化服务项目,目前已在全国200多个城市落地。完整的项目构成包括喜马拉雅有声图书馆、朗读亭、城市电台等,通过“科技+文化”的方式,丰富公共数字文化资源,创新公共文化服务模式,提升公共文化服务体验,以“有声阅读”促进全民阅读,打通公共文化服务“最后一公里”,把海量的优质文化直接送进千家万户、送到市民身边。

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喜马拉雅有声图书馆已在全国各地分布超过7000处,方便用户在广场、公园、地铁、酒店、商业综合体、社区、学校、邮局、企业、医院等20多个生活场景中随时随地免费听书。不仅在大城市的公共空间,用户在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广西巴马瑶族自治县等20多个少数民族地区也能找到有声图书馆,甚至有专门为特定人群打造的有声图书馆,如广东深圳的老年人听书空间、辽宁大连的残疾人有声图书馆,黑龙江哈尔滨的盲人有声图书馆等,让各类人群都能随时随地享受听书的乐趣。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