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华恒盛助力南宁4号线及2号线东延线开通试运营

互联网
2020
11/25
11:10
分享
评论

打call!!

一天内两条地铁线路开通

南宁开启地铁4.0时代了!

11月23日

南宁市轨道交通

2号线东延线、

4号线一期工程首通段

齐齐开通试运营

以此为起点,南宁市轨道交通运营里程将达108公里,四条线路构成“井字形”轨道交通网络框架,对缓解城市地面交通拥堵,大力优先发展公共交通,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和提升南宁市形象地位具有重要意义。

科华恒盛FR-UK系列高可靠UPS电源方案,方案采用成熟整流技术,输出标配隔离变压器,搭载双DSP全数字化控制技术和强大的电源管理控制系统,成熟安全可靠,可为轨道交通通信、信号、PIS(乘客信息)、AFC(自动检售票)、FAS(火灾自动报警)、BAS( 环境与设备)、电力监控、综合监控系统提供电源保障。

作为智慧电能综合管理服务提供商,科华恒盛积极投身参与到南宁地铁2号线东延线以及4号线一期工程首通段的建设工作中,凭借32年电力电子技术研发与制造经验,以及10余年轨道交通行业应用经验,为其各专业系统提供轨道交通行业高可靠电源解决方案,以卓越的设备电力保护与系统集成实力,为轨道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提供有力支持。

南宁市轨道交通2号线东延线

南宁市轨道交通2号线东延线工程(玉洞站(不含)至坛泽站)主要沿良玉大道敷设,全长6.3公里,设车站5座,与3号线换乘平良立交站。

科华恒盛为2号线东延线工程的六大专业系统——专用通信系统、警用通信系统、商用通信系统、自动售检票系统、综合监控系统、环境与设备监控系统提供由40余套电源设备组成的轨道交通行业高可靠电源解决方案,采用集中管理系统对全线的专用通信电源设备进行集中实时的监测。

同时,电源集中管理系统通过网络与既有2号线工程集中告警系统相连,将所有电源设备的各种状态信息和机房环境信息输出到集中监控终端上,方便运营维护。

南宁市轨道交通4号线一期工程首通段

南宁市轨道交通4号线主要沿那洪大道、五象大道敷设,是贯穿五象新区东西向骨干线,线路长20.7公里,设车站19座,与2号线换乘的大沙田站、与3号线换乘总部基地站。

此次,科华恒盛同样参与到4号线建设中,为其提供的轨道交通专用电源解决方案,可保障各负载设备的供电质量和供电连续性,确保各系统稳定运行,护航乘客安全出行。

目前,科华恒盛已为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南京、武汉、哈尔滨、郑州、成都、西安、厦门等全国40多个城市、100多条轨道交通线路,提供设备电力保护与系统集成解决方案。

每一条主流轨道交通干线的选择,背后均凝结着科华恒盛在轨道交通供电领域对产品方案品质、客户服务改善的的卓越追求。未来,科华恒盛将继续全力以赴,用更优质的方案和服务,为我国城市轨道交通的持续快速增长增添动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