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机 Q3 出货 4660 万台:同比增长 45.3%,均价 1022.3 元

业界
2020
11/25
23:39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2020 年第三季度,小米的智能手机业务增长显著,收入及出货量均创历史新高。本季度智能手机部分收入达到人民币 476 亿元,同比增长 47.5%;智能手机出货量 46.6 百万部,同比增长 45.3%。根据 Canalys 的统计,2020 年第三季度,小米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排名全球第三,市场占有率达到 13.5%。

2020 年第三季度,小米智能手机的 ASP(平均售价)为每部人民币 1,022.3 元,而 2019 年第三季度为每部人民币 1,006.5 元。小米表示,ASP 上升主要是由于 2020 年第三季度中高端智能手机销售额增加所致。中国大陆 ASP 同比增长 14.7%,而境外市场 ASP 受我们的产品发布节奏的影响而略微下降 1.5%,其中 Redmi 9 系列入门机型广受欢迎。

IT 之家了解到,在 2020 年 Q3,小米集团总收入达到人民币 722 亿元,同比增长 34.5%。经调整净利润达到人民币 41 亿元,同比增长 18.9%。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市场研究公司IDC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从市场份额的角度来看,苹果在全球顶级智能手机供应商中排名第四位。此前这家科技巨头报告称,第四财季(第三季度)iPhone收入同比下降。
业界
首先,华为和小米新款折叠屏手机都会用类似于三星Galaxy Fold的内折主屏 + 外部副屏的设计结构,OPPO或vivo 的工程机也采用内折方案,明年有望发布多款内折型的折叠屏手机。
业界
10月17日消息,雷军在微博上表示,小米补课三年供应链已脱胎换骨,接下来要努力把握好5G网络升级带来的机会。
业界
8月3日消息,今天,雷军正式发布消息,小米十周年主题演讲将会在8月11日晚上7:30进行。
业界
据印度《经济时报》7月27日报道,印度政府的“黑名单”上又增加了275款中国应用。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