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新款游戏主机 Xbox Series X 或通过国行 3C 认证

业界
2020
11/25
23:42
品玩
分享
评论

来源:品玩

微软游戏游艺设备(上海)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家庭娱乐游戏机通过了 3C 认证。虽然官网上没有显示名称,不过这款游戏机大概率是新款 Xbox Series X。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月22日消息外媒Florian B报道,微软Word桌面版本即将迎来暗黑主题。
业界
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基金会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Bill Gates)对在研的新冠病毒疫苗持乐观态度。
业界
11月21日消息,在最近更新的支持页面上,苹果声称其正与微软联手开发Xbox Series X和Xbox Series S手柄,以支持iPhone和iPad等苹果设备。
业界
11月17日消息外媒 Neowin 报道,今天,微软正式发布了 Pluton 处理器,它是 Windows 10 PC 的新安全芯片,旨在提供硬件和软件集成,我们已经在 Xbox One 和 Azure Sphere 中看到类似芯片设计,但现在它将...
业界
根据微软,新主机缺货状态要至少持续到明年的4月份。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