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集团荣获2020中国新经济卓越成就奖“最佳企业服务平台及最具投资价值企业”大奖

互联网
2020
11/25
10:06
分享
评论

11月20日,深圳齐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齐心集团”)出席了由艾媒咨询主办的“2020亚太新经济大会”,并荣获大会颁发的“2020中国新经济卓越成就奖——最佳企业服务平台及最具投资价值企业”两项大奖。

据了解,“亚太新经济大会”是全球知名的新经济行业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艾媒咨询集团打造的行业品牌活动,被誉为“行业发展风向标”。在疫情影响的新形势下本次大会采用网络直播的形式进行,以“继往开来,新火燎原”为主题,聚焦人工智能、人群经济、智能驾驶前沿领域进行深度探讨。在峰会直播现场,多位行业分析师、行业精英、专家参与,汇聚多方力量开启线上“云”知识盛宴。

其中,本届峰会的高光时刻、重磅标配“2020中国新经济卓越成就奖”也在直播现场进行隆重揭晓。据悉,“2020中国新经济卓越成就奖”由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数据挖掘与分析机构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主办,主要面对亚太地区新经济各垂直领域具有突出表现的优秀企业、产品、领袖人物而组织展开,基于企业投资价值、技术与创新能力、市场占有率、行业口碑等维度,以权威第三方实力,通过艾媒大数据决策和智能分析系统,结合海量网民投票及近百位权威专家智囊团综合评审而出。

作为企业级服务市场的代表型企业,齐心集团在千余家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一举荣获“2020年度最佳企业服务平台”及“2020最具投资价值企业”两项大奖。

据了解,齐心集团专注政企采购服务20余年,于2009年在深圳A股成功上市,是中国B2B办公物资服务和SaaS云视频的龙头企业,服务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多年来,齐心集团秉持“夯实主业、打造平台、布局生态”的发展战略,致力于打造“硬件+软件+服务”的一站式综合企业服务平台,为用户提供高效企业综合服务解决方案。

值得一提的是,齐心集团在客户资源、品牌、技术、一站式办公集成服务及营销网络和物流配送体系上均表现出巨大的优势。

客户资源优势方面,齐心集团聚集了超过5万家优质客户资源,尤其在政府、能源、金融、军队等行业和领域具备大客户资源优势。云视频服务方面,公司累计服务超过6万家客户。基于在B2B办公集采和云视频服务的领先地位,公司以“B2B办公物资+云视频服务”为核心,通过不断叠加商品品类和服务,满足企业级客户的一站式办公采购和服务需求。

技术优势方面,齐心集团通过多年的技术积累,现已建立以企业服务平台为前端,以OMS/COP/MDM等为中台,以SAP、ERP、WMS智能仓储管理系统等为后台的一体化电商信息服务系统。

一站式办公集成服务优势方面,qx.com已涵盖20大品类、170万+商品,可为客户提供包括办公用品、办公设备、办公家电、办公耗材、MRO、员工福利等在内的商品和服务,最大程度满足企业客户一站式采购需求。

值得注意的是,2020年疫情催化了在线办公市场爆发。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数据显示,2019年中国智能移动办公市场规模达到288亿元,预计2020年将达到449亿元,增长率为55.9%。齐心集团凭借其先进的技术、特色的优势,不断推进创新发展,如今一举荣获“2020年度最佳企业服务平台”及“2020最具投资价值企业”两项大奖可谓实至名归。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