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全息产品惊艳亮相!微美全息柔光影院在影音娱乐设备领域脱颖而出

互联网
2020
11/25
10:05
分享
评论

相信很多年轻朋友工作日兢兢业业努力工作,好不容易到了周末,只想宅在家里,打游戏, 看电影, 享受这来之不易的周末时光, 但是连续长时间用手机观影或者打游戏以后, 小小的屏幕是不是让你的眼睛越来越模糊,着实想念影院的大荧幕了?长时间端着手机打游戏, 是不是感觉胳膊酸痛? 有一款懒人神器, 能让周末娱乐生活更加精彩, 那就是微美全息柔光影院。

随着近几年大家对VR/AR的追捧,众多国内外科技厂商加入了该领域设备的研发生产,其中不乏微软、华为、三星、索尼等科技巨头。但是不同公司的品牌, 有着不一样的经营理念; 不同的研发水平, 还包括产品受众群体的不同, 导致了目前该类型产品的差异化非常明显, 其中价格从几百到几万不等, 很显然产品的功能也不尽相同。

直到发现了这款价格适中, 性价比极高的家庭观影设备,微美全息柔光影院,感觉世界瞬间都清晰了呢! 下面一起看看这款小小的身躯,大大的能量柔光影院究竟有哪些亮点!

影院体验,小空间,更见巨幕,这个描述一点也不夸张, 微美全息柔光影院将800 寸超清巨幕放到两块0.71吋微显示屏中, 让你轻松享受澎湃的视觉盛宴。

柔光影院的显示精度达到了3147,从数字上看是iphone的10倍,双目分辨率同为1080P,支持左右、上下3D播放。在实际的设备体验中,画面非常清晰,而且细腻柔顺。微美全息柔光影院,它的操作使用也比较简单,直接将接口插在手机上,手机屏幕就显示了。另外,它还可以与笔记本,台式电脑, Ps4游戏设备连接,让微美全息影院呈现出影院巨幕的效果,只要设备是Type-C接口,支持视频输出功能的都可以直接连接,比如华为和vivo手机,还有一些平板,笔记本等等。

微美全息柔光在使用中,真的如同置身影院,就算我们任意挪动、转动身体,眼前的大屏始终保持在你的正前方,无论你想躺着看,站着看,坐着看,任君选择。戴上微美全息柔光影院以后,看不到外面的世界, 立即进入了沉浸式影院视觉, 仿佛置身剧目影院,而且是包场的感觉哦。 另外,底部配有防雾通风扇热器, 这个在使用过程中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可以帮助眼睛一直保持干爽舒适, 即使长时间配戴,眼睛也没有出现因蒸汽,缺氧导致的眼睛干涩或过湿等不适情况。 在用微美全息柔光影院,看完整部电影后,总体眼睛感觉很舒适,比看电视还舒服,除此之外,微美全息柔光影院支持远视300度至近视800度,瞳距56mm-72mm自主调节,更针对散光用户推出镜片定制服务。真正的一款你能用, 他也能用, 适合你我他的全息影院。

接下来讲讲这款眼镜的游戏体验, 微美全息柔光影院除了观影追剧,也可以通过连接游戏手柄来玩游戏, 当下火热的王者峡谷, 刺激战场, 咱们总有机会一决高下。 在微美全息大屏的呈现下, 在视觉封闭的环境下, 我们更能全身心地投入到游戏中来, 体验真正的“枪林弹雨”,没错, 就是包了一个影院打游戏的感觉! 一个字“爽”! 高颜值的外形设计,出众的功能表现,以及丰富的内容, 外加优质顺畅的操控体验, 这简直见识颜值与实力并存。这些优点与亮点都让微美全息柔光影院在影音娱乐设备领域脱颖而出。尤其如果你爱看电影,或者3D 电影, 并对沉浸式体验比较向往,要求相对比较高的话, 微美全息柔光影院,将成为你不错的选择, 平时带上他们,影院就在身边!  

所以总的来说, 懒癌患者 ,不想出门, 又想看电影, 想打游戏,又不想端着手机,有救吗? 答案是,当然有的! 微美全息柔光影院,满足你的需求,解放你的双手,充实你的周末时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